国产版“劳斯莱斯”来了 红旗H9买哪款最合适

国产版劳斯莱斯来了 红旗H9买哪款最合适-图1

日前,红旗H9已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其价格区间为30.98-53.98万元,这也意味着红旗H9将在正面与BBA为首的豪华中大型轿车竞争。那这台国产“劳斯莱斯”究竟买哪款最合适,您接着往下看。

国产版劳斯莱斯来了 红旗H9买哪款最合适-图2

国产版劳斯莱斯来了 红旗H9买哪款最合适-图3

国产版劳斯莱斯来了 红旗H9买哪款最合适-图4

国产版劳斯莱斯来了 红旗H9买哪款最合适-图5

外观方面,红旗H9的前脸采用了大尺寸的直瀑式进气格栅下方装配了渐变式灯带,与前灯组搭配,点亮后可以呈现出流水式的效果,极具仪式感。新车侧面造型稳重,整体线条呈溜背式风格。尾灯组采用了贯穿式设计,后尾箱顶部的小鸭尾设计搭配双出排气为这台车增添了几分动感。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137/1904/1493mm,轴距为3060mm。

国产版劳斯莱斯来了 红旗H9买哪款最合适-图6

内饰上,新车整体采用了对称式设计,全液晶仪表盘搭配大尺寸中控屏营造出了极强的科技感,大量的木纹饰板和软质材料的包裹提升了车内的档次感。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除了5座车型外,还将提供4座版本的车型供消费者选择。

国产版劳斯莱斯来了 红旗H9买哪款最合适-图1

动力部分,新车搭载2.0T+48V轻混和3.0T V6两种动力,其中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52马力,3.0T六缸机械增压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83马力,均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驱动方式为后轮驱动。

红旗H9的账面实力还是非常强劲的,不愧“国货之光”的称号。但在其五款车型中究竟哪款更值得购买呢?咱们分别来看。

国产版劳斯莱斯来了 红旗H9买哪款最合适-图1

国产版劳斯莱斯来了 红旗H9买哪款最合适-图7

国产版劳斯莱斯来了 红旗H9买哪款最合适-图8

2.0T 智联旗悦版 指导价30.98万元

推荐指数:★★★★

作为红旗H9的入门版车型,这款车的配置已经非常丰富,像全景天窗、自动空调、BOSE音响等舒适性配置一应俱全,红旗车载智联系统、OTA升级、智能语音控制等科技性功能也有所搭载,总体来看,这一版本车型的配置还算是诚意满满。但是作为指导价超过了30万的一台豪华车,缺少了真皮座椅、座椅加热、老板键等功能还是让人感觉有些遗憾。

国产版劳斯莱斯来了 红旗H9买哪款最合适-图3

2.0T 智联旗享版 指导价:32.98万元

推荐指数:★★★★

相较于入门版车型,2.0T智联旗享版的价格增加了2万元。但这2万元换来的配置还是非常值得的,像Nappa真皮座椅、老板键、前排座椅加热/通风、氛围灯等功能均出现在了这一版本的车型上。与此同时,在驾驶辅助功能方面,自动大灯、主动刹车、车道偏离预警/保持系统、360度全景影像等功能也悉数亮相。总的来说,这一版本的车型是红旗H9全系中最推荐大家购买的车型,在家用和商务两方面的表现都比较均衡。

国产版劳斯莱斯来了 红旗H9买哪款最合适-图4

2.0T 智联旗畅版 指导价:36.98万元

推荐指数:★★★★

这一版本的车型相较于2.0T智联旗享版价格高了4万元,但座椅配置更为丰富,除了加热和通风外还增加了按摩功能,在舒适性上进一步提升。值得一提的是,这一版本的车型还配备了前后灯组迎宾效果,点亮时极具仪式感。此外,像自适应远近光、自适应巡航、HUD抬头显示等日常使用频率较高的辅助性配置也均有所配备。但超过36万元的指导价对于家用来说还是有些高了,但商务用的话选这款还是非常合适的。

国产版劳斯莱斯来了 红旗H9买哪款最合适-图5

3.0T 智联旗畅版 指导价45.98万元

推荐指数:★★

这一版本车型的指导价要比2.0T版本的顶配车型高了90000元,配置上增加了空气悬挂和手机蓝牙虚拟钥匙。但这一版本的车型换装了3.0T机械增压发动机,动力水平有所提升。但90000元的差价确实高了一些,如果您对动力有一定要求,那选择这一版本的车型未尝不可,但如果您买车更偏向于家用,那这一版本车型的性价比相对就低了一些。

国产版劳斯莱斯来了 红旗H9买哪款最合适-图6

3.0T 智联旗领四座版 指导价:53.98万元

推荐指数:

顶配车型后排配备了独立座椅,座椅提供舒躺功能,仿麂皮材料和电吸门的加入进一步提升了这台车的档次。这一版本车型的潜在买家所在意的往往是尊贵的乘坐体验,对于一般用户来说,选择这一版本车型恐怕没有必要。但值得一提的是,在同级别的行政级轿车中,其它品牌均没有提供四座车型,在50万元出头的这个价格,仅有一台MPV——GL8艾维亚提供四座版本。因此如果您对四座轿车情有独钟,那选择这台红旗H9还是非常合适的。

国产版劳斯莱斯来了 红旗H9买哪款最合适-图2

总的来说,对于一般消费者而言,我们最推荐的是指导价为32.98万元的2.0T 智联旗享版,这一版本的车型在家用和商务两方面表现得比较均衡,价格也比较合理。但如果您预算不够充足,那入门版车型的配置也已经完全达标,选择这一版本的车型未尝不可。如果您买车是对商务方面有所需求,那36.98万元的2.0T 智联旗畅版则能够带来不错的仪式感。至于3.0T版本的两款车型,其价格对于普通消费者来说确实高了一些,就留给尊贵的老板们去选择了。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大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5.24L
网友评分: 4.7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