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旗H9到店实拍图 车身尺寸全面超越奥迪A6L

近日,我们从网络上获取到了一组红旗H9的到店实拍图,新车将于本周日正式上市,此前新车已经开启预售,提供2.0T和3.0T两款车型可选,预售价区间为33-60万元。

红旗H9到店实拍图 车身尺寸全面超越奥迪A6L-图1

红旗H9到店实拍图 车身尺寸全面超越奥迪A6L-图2

红旗H9到店实拍图 车身尺寸全面超越奥迪A6L-图3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了标志性的家族式大尺寸前格栅,整体造型垂直于车头,内部采用直瀑式造型进行装饰,周围使用U字形宽大镀铬饰条进行装饰,搭配由格栅处贯穿至引擎盖的发光红旗LOGO,营造出十足的奢华感,两则大灯组采用分体式设计,搭配下方前包围处的贯穿式进气口,整体辨识度极高。

红旗H9到店实拍图 车身尺寸全面超越奥迪A6L-图4

红旗H9到店实拍图 车身尺寸全面超越奥迪A6L-图5

车身侧面线条流畅,一条平滑的腰线由车头贯穿至车尾,搭配隐藏式门把手和银色镀铬饰条进行装饰,精致感十足。车尾微微翘起,营造出类似于“小鸭尾”的造型,采用贯穿式尾灯设计,搭配双边共两出的矩形排气布局,营造运动感。

红旗H9到店实拍图 车身尺寸全面超越奥迪A6L-图6

红旗H9到店实拍图 车身尺寸全面超越奥迪A6L-图7

内饰部分,新车采用大尺寸中控屏+悬浮式全液晶仪表盘,搭配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和全新样式的电子档杆,营造出十足的科技感,同时车内又使用了大量的木纹饰板、钢琴烤漆面板和软质材料包裹等,提升档次感。新车车身尺寸为5137*1904*1493mm,轴距为3060mm,车身尺寸全面超过奥迪A6L。

配置方面,新车配备12英寸宽幅HUD抬头显示、流媒体后视镜、隔音玻璃、360°全景影像和电动尾门等配置。

红旗H9到店实拍图 车身尺寸全面超越奥迪A6L-图8

动力方面,新车采用纵置后驱布局,提供2.0T涡轮增压发动机+48V轻混系统和3.0T机械增压发动机两种动力总成可选,最大功率分别为252马力和283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380N·m和400N·m,二者均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