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旗H9明日上市 两种动力/网友:还看什么BBA

日前,我们从红旗官方获悉,红旗H9将于明天正式上市。新车在此前已经开启预售,2.0T和3.0T车型的预售价格分别为33万元和60万元。新车上市后,将与宝马5系、奥迪A6L和奔驰E级展开竞争。

红旗H9明日上市 两种动力/网友还看什么BBA-图1

红旗H9明日上市 两种动力/网友还看什么BBA-图2

红旗H9明日上市 两种动力/网友还看什么BBA-图3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了大尺寸的直瀑式进气格,周围用镀铬边框装饰,格栅下方装配了渐变式灯带,与前灯组搭配,点亮后可以呈现出流水式的效果,极具仪式感。新车侧面造型稳重,整体线条呈溜背式风格。尾灯组采用了贯穿式设计,后尾箱顶部的小鸭尾设计搭配双出排气为这台车增添了几分动感。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137/1904/1493mm,轴距为3060mm。

红旗H9明日上市 两种动力/网友还看什么BBA-图4

红旗H9明日上市 两种动力/网友还看什么BBA-图5

红旗H9明日上市 两种动力/网友还看什么BBA-图6

红旗H9明日上市 两种动力/网友还看什么BBA-图7

内饰上,新车整体采用了对称式设计,全液晶仪表盘搭配大尺寸中控屏营造出了极强的科技感,大量的木纹饰板和软质材料的包裹提升了车内的档次感。此外,新车还将采用佛吉亚打造的智能座舱,可实现包括五屏联动、AI语音交互和语音控制、车联网应用在内的多种功能,极大提升了驾乘体验。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除了5座车型外,还将提供4座版本的车型供消费者选择。

红旗H9明日上市 两种动力/网友还看什么BBA-图8

动力部分,新车搭载2.0T+48V轻混和3.0T V6两种动力,其中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52马力,峰值扭矩为380牛·米,3.0T六缸机械增压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83马力,峰值扭矩为400牛·米,均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驱动方式为后轮驱动。

按照红旗的规划,红旗在今年将要冲击销量20万台的目标,截止7月,一汽红旗的销量为87500台,虽然距离20万台仍有较大差距,但今年以来,红旗的销量已经实现了“七连涨”。相信红旗H9的上市,能够为红旗再注入一针强心剂。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大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3.02L
网友评分: 4.7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