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豪华到底实力如何?红旗H9对比奥迪A6L

中国豪华到底实力如何红旗H9对比奥迪A6L-图1

红旗H9于8月23日正式上市,作为自主豪华品牌红旗的“王炸”车型,这款车在此前就受到了不少人的关注。如今,有关新车的信息已经相继被曝光,今天我们就拿这台车与同级“标杆”奥迪A6L来进行对比,孰强孰弱,您接着往下看。

自主与合资的首次正面硬钢 红旗H9对比奥迪A6L-图1

自主与合资的首次正面硬钢 红旗H9对比奥迪A6L-图1

奥迪A6L作为这个级别众多车型中的“常青树”,想要撼动其地位确实有一定难度。但是红旗H9的实力也不容小觑,作为自主豪华品牌的代表, 这台车的实力也是非常强劲的。

自主与合资的首次正面硬钢 红旗H9对比奥迪A6L-图3

从外观来看,两款车的区别还是比较大的。有“国产劳斯莱斯”之称的红旗H9整体风格更为沉稳、霸气,尤其是前脸的设计风格极为激进,前格栅尺寸夸张,流水式的前灯组点亮时极具仪式感。而奥迪A6L依旧是采用了家族式的风格,虽然欠缺了几分新意,但也可谓是经典。

自主与合资的首次正面硬钢 红旗H9对比奥迪A6L-图5

同样,两款车在内饰上也存在比较大的差异。红旗H9更偏向于豪华,车内的用料非常考究,整体的布局非常优雅;奥迪A6L相比之下就略显简约了一些,虽然呈现出的豪华感不如红旗H9强烈,但略带运动范的设计或许更能够吸引年轻的购车群体。

自主与合资的首次正面硬钢 红旗H9对比奥迪A6L-图6

自主与合资的首次正面硬钢 红旗H9对比奥迪A6L-图7

自主与合资的首次正面硬钢 红旗H9对比奥迪A6L-图8

在车身尺寸方面,红旗H9全面占优。动力上,两款车均采用了7速双离合变速箱,但从数据上看,红旗H9的2.0T版本车型的动力要优于奥迪A6L的2.0T版本的车型,但在3.0T发动机的对决中,奥迪A6L更占据一些优势。

自主与合资的首次正面硬钢 红旗H9对比奥迪A6L-图9

自主与合资的首次正面硬钢 红旗H9对比奥迪A6L-图10

自主与合资的首次正面硬钢 红旗H9对比奥迪A6L-图4

从配置上看,无论是入门版车型还是顶配车型,红旗H9在舒适性和科技性配置上都表现得更好,值得一提的是,红旗H9的顶配车型为四座布局,车内配置可谓是一应俱全,在乘坐体验上可谓是顶级水平。反观奥迪A6L,虽然其在舒适性和科技性配置方面稍逊色于红旗H9,但这台车却为驾驶员提供了不少便利,与其说奥迪A6L不够舒适,不如说它更适合驾驶。

自主与合资的首次正面硬钢 红旗H9对比奥迪A6L-图4

红旗H9在豪华程度和舒适性上表现得还是非常不错的,具备了与同级别的合资品牌车型一战的实力。而奥迪A6L则更偏向一台驾驶者之车,在科技性方面处于较高水准,综合实力也同样强劲。对比来看,作为自主豪华品牌的领军车型,红旗H9所展现出来的实力并没有让我们失望,在与奥迪A6L这样的同级标杆车型的比拼中不落下风,相信红旗H9在未来能给我们带来更多惊喜。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大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5.24L
网友评分: 4.7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