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新款E级轿跑到店实拍!首增48V轻混/年内上市

近日海外社交平台曝光了一组奔驰新款E级轿跑车的到店实拍,新车基于新款E级轿车开发而来,并有望于今年年内通过进口的方式进入国内。外观方面,奔驰新款E级轿跑车将采用全新的大尺寸进气格栅,并延续大尺寸LOGO的设计,搭配全LED大灯组与运动外观风格套件,造型更加动感流畅。

内饰方面,奔驰新款E级轿跑车换装了全新样式的多辐式方向盘,采用电容感应技术,并配备全新的MBUX车载多功能系统与L2级驾驶辅助功能,驾乘感受提升明显。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两款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标配48V微混系统。其中E200车型搭载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197hp(约146kW),峰值扭矩320N·m,E300车型搭载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258hp(约192kW),峰值扭矩370N·m,数据方面略大于宝马5系,传动系统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奔驰新款E级轿跑到店实拍首增48V轻混/年内上市-图1

奔驰新款E级轿跑到店实拍首增48V轻混/年内上市-图2

奔驰新款E级轿跑到店实拍首增48V轻混/年内上市-图3

奔驰新款E级轿跑到店实拍首增48V轻混/年内上市-图4

奔驰新款E级轿跑到店实拍首增48V轻混/年内上市-图5

奔驰新款E级轿跑到店实拍首增48V轻混/年内上市-图6

奔驰新款E级轿跑到店实拍首增48V轻混/年内上市-图7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