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拉能跑/兼顾豪华舒适 第二代奔驰E级皮卡版

现如今说起奔驰的皮卡车型,大家联想到的可能就是奔驰X Class车型了,可能有人会说这不过是一辆由日产纳瓦拉换了壳子而来的车型,因为它们使用了一样的底盘和动力总成,但其实奔驰在纳瓦拉的基础上进行了不少升级,比如悬架系统、转向系统,并且动力部分也是奔驰独自进行重新调教的。如果你觉得它依然不够纯正,并且乘坐不够舒适,那么就来看看下边的这台车吧,它肯定能满足你的奔驰+皮卡情怀。

能拉能跑/兼顾豪华舒适 第二代奔驰E级皮卡版-图1

该车由一家德国的客车制造商Binz打造,基于第二代奔驰E级(W210)旅行版改装而来,第二代奔驰E级于1995年正式问世,凭借着车头创新的四个独立车灯设计还获得了当时的红点设计大奖。

能拉能跑/兼顾豪华舒适 第二代奔驰E级皮卡版-图2第二代奔驰E级(W210)

第二代奔驰E级除了常规的轿车版本,还推出了五门旅行版。相比轿车版本该车的后备箱储物空间更大,后备箱容积达到了600L,并且在第二排座椅折叠后容积可以扩大至1975L。而制造商Binz正式看重了该车的超大空间和扩展能力,所以在原厂的基础上又加上了货仓,变成了皮卡车型。

能拉能跑/兼顾豪华舒适 第二代奔驰E级皮卡版-图3第二代奔驰E级旅行版

外观方面,该车的整个前半部分都采用了第二代奔驰E级的设计,保留了经典的车头外观,车身的侧面造型也仅可能的保留,基于旅行车实用性高的定位,车顶的位置增加了行李架,这也让原本流线感十足的造型多了一些跨界的风格。

能拉能跑/兼顾豪华舒适 第二代奔驰E级皮卡版-图4

作为皮卡车型,最大的变化当然在车辆的尾部,多出的货仓部位也让车辆的长度增加74厘米。同时后窗进行了重新的设计,实现了可以开启的功能。

能拉能跑/兼顾豪华舒适 第二代奔驰E级皮卡版-图5

能拉能跑/兼顾豪华舒适 第二代奔驰E级皮卡版-图6

在货仓的边缘位置设计了非常粗壮的镀铬护栏,兼顾了实用性和美观性。货仓的内部采用了铝合金和磨砂涂料进行覆盖,保证了运送货物时的坚固性,即便是空载状态看起来非常规整精致。

能拉能跑/兼顾豪华舒适 第二代奔驰E级皮卡版-图7

另外尾灯的设计也延续了第二代奔驰E级旅行版的造型,相比轿车版的尾灯尺寸更大,更符合方正的货仓造型。

能拉能跑/兼顾豪华舒适 第二代奔驰E级皮卡版-图8

第二代奔驰E级的内饰设计在当时绝对是豪华的典范,并且视觉效果上非常典雅,皮卡版本延续了这种风格,同时还采用了米白色的真皮对内饰进行了包裹。相比织布座椅和内饰搭配深色实木的组合,真皮的质感也让整体内饰看上去更加高档,也消除了老气沉闷的感觉。

能拉能跑/兼顾豪华舒适 第二代奔驰E级皮卡版-图9

作为奔驰旗下的车型,配置方面在当时绝对是处于高端的位置,配备了诸如电动调节的方向盘,并带有多动能按键;带记忆功能的电动座椅;电动后视镜调节;氙气大灯;倒车雷达;前排气囊;牵引力控制等等。

能拉能跑/兼顾豪华舒适 第二代奔驰E级皮卡版-图10

动力方面,皮卡版车型与轿车版本保持一致。搭载了一台3.2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系统为4速手动变速箱或5速自动变速箱。该车最大功率为224马力,峰值扭矩315牛·米。自动挡车型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7.7秒,最高车速可达238km/h。

能拉能跑/兼顾豪华舒适 第二代奔驰E级皮卡版-图11

在原本就非常经典第二代奔驰E级基础上,改装而来的皮卡版也注定成为经典。虽然奔驰厂商并没有真正的推出过此类的皮卡车型,但这也正让这款改装版本更加值得铭记。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