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新款ES 300h发布 换全新电池/油耗降低

近日,网新社自外媒处获悉,雷克萨斯新款ES 300h已在日本本土发布,新车海外市场起售价为599万日元(约为39.5万人民币),并计划于年内完成交付。据悉,新车对配置进行了升级,并更换为全新锂离子电池组。

雷克萨斯新款ES 300h发布 更换新电池以降低油耗-图1

雷克萨斯新款ES 300h发布 更换新电池以降低油耗-图2

雷克萨斯新款ES 300h发布 更换新电池以降低油耗-图3

雷克萨斯新款ES 300h发布 更换新电池以降低油耗-图4

新车在外观方面与现款保持一致,在配置方面有所升级,新车更新了多媒体系统,可以支持SmartDeviceLink,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搭载手机无线充电功能并对中控台上放置手机的空间进行了扩展。在安全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驻车制动器和盲点监控器,雷克萨斯ES F Sport拥有侧面后视摄像头可选,车身两侧提供了小尺寸屏幕来显示参考线,以帮助驾驶员更好地估算与其他车辆与墙壁和障碍物的距离,参考线间隔距离为5米。

雷克萨斯新款ES 300h发布 更换新电池以降低油耗-图5

雷克萨斯新款ES 300h发布 更换新电池以降低油耗-图6

雷克萨斯新款ES 300h发布 更换新电池以降低油耗-图7

雷克萨斯新款ES 300h发布 更换新电池以降低油耗-图8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2.5L混合动力引擎,最大功率为176马力,峰值扭矩为202N·m。同时新车更换了全新锂离子电池组,以此来提升燃油经济性。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