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利添越增加4种选装包 海外还可选择天蝎排气

宾利品牌的定制化服务并不比旗下的那些豪车名气小,只要你有充足的资金实力,它们可以提供超过成千上万种的配置可选性。7月初的时候宾利发布了新款的添越车型,而近日宾利又针对该车推出了4个主题选装包,以便不同用户的功能性需求。

宾利添越增加4种选装包 海外还可选择天蝎排气-图1

这四个主题选装包分别为外观、内饰、旅行和保护。从碳纤维后视镜外壳、定制行李箱、自行车架以及专属车罩应有尽有。不仅如此更令人期待的是还可以为您的添越选装一套天蝎运动排气!

外观方面选装包里包括了碳纤维材质的外后视镜、可伸缩的侧踏板以及一些细节黑化装饰,而最令人兴奋的当属Akrapovic天蝎排气。据悉该排气针对新款添越的V8动力系统进行了特别的调教,宾利官方表示选装之后可以带来“更令人异常兴奋听觉效果。”

宾利添越增加4种选装包 海外还可选择天蝎排气-图2

该排气由钛合金材质打造,坚固了轻量化设计,这个排气系统包含了一套连接管路、一个消音器以及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尾段,在尾喉上还能看到宾利和天蝎的logo。不过比较遗憾的是该排气选装件只能美国、加拿大、波多黎各、巴林、科威特、阿曼、卡塔尔、沙特阿拉伯和阿联酋地区提供。

内饰方面选装包内包含了座椅上的菱形网状花纹装饰、皮革靠垫、后排座椅脚凳、定制行李箱以及防水高尔夫球袋。

宾利添越增加4种选装包 海外还可选择天蝎排气-图3

菱形网状花纹装饰、皮革靠垫

宾利添越增加4种选装包 海外还可选择天蝎排气-图4

后排座椅脚凳

宾利添越增加4种选装包 海外还可选择天蝎排气-图5

定制行李箱

宾利添越增加4种选装包 海外还可选择天蝎排气-图6

防水高尔夫球袋

而对于喜欢户外运动或是冒险的客户,宾利提供了一个旅行选装包,其中包括车顶行李箱、自行车架以及滑雪板固定器,另外后备箱内还将配备一个带有拓展和分区功能的后备箱储物格。

宾利添越增加4种选装包 海外还可选择天蝎排气-图7

自行车架

宾利添越增加4种选装包 海外还可选择天蝎排气-图8

车顶行李箱

宾利添越增加4种选装包 海外还可选择天蝎排气-图9

后备箱储物格

最后一种是保护选装包,包含了底盘防护装甲以及Protection系列车罩,另外比较吸引人的还有一个车漆保护套件,可以理解为镀晶之类的操作,可以提供额外的保护,以防止潮湿和灰尘的影响。

宾利添越增加4种选装包 海外还可选择天蝎排气-图10

不得不说由于法规的影响天蝎排气的选装项目不能出现在国内市场中是个遗憾,但4个选装包内容依旧丰富,而且这种精致奢华并且专属定制的享受可不是一般改装厂能够媲美的。另外关于新款添越车型,虽然目前上市的仅为V8车型,但已经有消息称插电式混动版本也即将推出。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