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利新款添越进店实拍图!内饰升级全新液晶仪表

提及宾利添越想必诸多消费者对其并不陌生,该款车型为品牌旗下的中大型SUV,同时也是首款SUV车型。据悉,继续宾利慕尚车型爆出停产消息后,第二款SUV车型信息也得以浮出水面,或将定位旗舰级全尺寸SUV车型。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宾利新款添越海外进店实拍图片,新车对内饰方面进行了部分升级优化。

动力方面,基础款车型将搭载4.0T V8涡轮增压发动机,而高性能车型Bentayga Speed将搭载6.0T W12引擎,并推出3.0T插电式混合动力引擎供消费者选择,传动系统均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四驱系统。内饰方面,新车升级了全液晶数字仪表,人机交互系统也同步支持Android Auto以及Apple CarPlay操作。值得一提的是,中控台上方配备了百年灵品牌的时钟表,进一步提升了内饰的豪华气息。

宾利新款添越进店实拍图内饰升级全新液晶仪表-图1

宾利新款添越进店实拍图内饰升级全新液晶仪表-图2

宾利新款添越进店实拍图内饰升级全新液晶仪表-图3

宾利新款添越进店实拍图内饰升级全新液晶仪表-图4

宾利新款添越进店实拍图内饰升级全新液晶仪表-图5

宾利新款添越进店实拍图内饰升级全新液晶仪表-图6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