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东土豪为猎鹰定制宾利添越 一块饰板花费9天打造

对于中东国家的奢侈的生活大家已经都习以为常了,就单说豪车就足以让人眼花缭乱,不过近段时间了这些阿拉伯土豪们有多了一个全新的炫富方式,为自己的爱宠定制专属豪车。近日著名豪车厂商宾利的高级定制部门Mulliner就接到了这样一项任务,为一只猎鹰定制专属座驾。

中东土豪为猎鹰定制宾利添越 一块饰板花费9天打造-图1

新闻里经常有这些土豪养狮子老虎豹子等等各种猛兽的新闻,但其实中东地区的土豪们最喜欢的宠物当属猎鹰了,只不过特意为一只猎鹰定制一台豪车的还是头一个。不知道大家是否还记得之前宾利曾为一个热爱垂钓的客户推出过一款奢华钓具定制车型,可以说这一次的定制款更加奢华。

中东土豪为猎鹰定制宾利添越 一块饰板花费9天打造-图2

本次的定制款车型名为Bentayga Falconry by Mulliner,该车基于宾利品牌旗下的豪华SUV添越车型进行打造。如果只看外观可能找不出什么特别的地方,但其实关于该车所有的定制升级都在于车辆的内部。

中东土豪为猎鹰定制宾利添越 一块饰板花费9天打造-图3

说是为猎鹰打造一款专属定制座驾,但其实最终的目的还是为了能开着豪车带着猎鹰去沙漠中尽情玩耍。之所以他们如此热爱猎鹰完全是因为这项活动在中东地区曾被视为国王的狩猎运动,不仅代表了高贵,同时也身份的象征。

中东土豪为猎鹰定制宾利添越 一块饰板花费9天打造-图4

所以为了能够让该车在沙漠中依旧舒适且耐用,宾利定制部门首先对该车的行李箱进行重新设计。为了能够装载关于猎鹰的一些用品,它们在行李箱内打造了一套完全由天然高端实木打造的猎鹰车载套件。据悉这种木材不仅容易打理同时还非常坚硬耐磨。

中东土豪为猎鹰定制宾利添越 一块饰板花费9天打造-图5

车载套件内部包含了一个能让猎鹰伫立的小平台,同时还有供土豪车主观察瞭望的双筒望远镜,以及GPS追踪器。除此之外包括鸟罩、手套等等一系列用品都是由纯手工的方式,采用高级皮革打造而成。为了彰显专属定制的特殊性,猎鹰图案与Mulliner字样也被设计在最显眼的位置。

中东土豪为猎鹰定制宾利添越 一块饰板花费9天打造-图6

当然这一切都是在停好车后才能发挥作用的套件,而在路途中行驶过程中,为了能让猎鹰也有一个舒适的“座位”,宾利定制部门还在该车的中央扶手处设计了一个可以前后移动的栖木,同时为了能凸显猎鹰元素,该车的副驾驶中控台位置还设计了一款精致的猎鹰飞翔图案。

中东土豪为猎鹰定制宾利添越 一块饰板花费9天打造-图7

据悉这块装饰面板采用了430块全球甄选木材打造,从打造到最终图案绘制完成,整整花费了9天的时间…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