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利英国工厂产量恢复至100% 加紧添越车型生产

宾利旗下的旗舰SUV车型添越已经成为了该品牌最畅销的车型,前不久新款的宾利添越也正式发布,相比老款车型更加奢华精致。不过由于今年年初新冠疫情的影响,工厂停产停工也影响到了新车型的下线。近日宾利官方传出好消息,目前宾利的产量已经恢复到了100%的水平,同时宾利也在加紧新款添越车型的生产。

宾利英国工厂产量恢复至100 加紧添越车型生产-图1

近日宾利汽车官方宣布,新款的宾利添越车型已经于英国克鲁郡工厂生产并下线,预计很快将开始下一步的交付工作。目前宾利英国克鲁郡工厂的产量已经恢复到了100%的水平,相比5月份的产量已经提升了50%。并且宾利公司为了继续应对疫情的情绪,还为此制定了严密的健康卫生和安全措施。

宾利英国工厂产量恢复至100 加紧添越车型生产-图2

据悉安全措施包括工厂内社交距离必须超过1米,生产车间其它区域社交距离需超过2米。另外在工厂上班的员工所有人必须佩戴口罩,据悉目前宾利英国克鲁郡工厂的工作人员有100多人。

宾利英国工厂产量恢复至100 加紧添越车型生产-图3

宾利英国克鲁郡工厂负责人表示:“新款宾利添越的正式下线和恢复生产值得庆祝,不仅仅是新添越的出色,同时该车也代表了克鲁郡工厂内所有工作人员的高超技术、工作热情以及奉献精神。”

宾利英国工厂产量恢复至100 加紧添越车型生产-图4

目前上市的新款宾利添越仅为V8车型,新车的外观、内饰的细节设计都更加精致,内饰的多媒体区域也发生了明显变化,不仅多媒体屏幕尺寸进一步升级,车机系统也更加智能。另外空调出风口还进行了独特设计。

宾利英国工厂产量恢复至100 加紧添越车型生产-图5

宾利汽车负责人表示:“能够打造出一款令我们和客户都满意的产品是最大的成就,新款宾利添越体现了令人难以置信的高标准,绝对能够满足众人对它的期望。”

宾利英国工厂产量恢复至100 加紧添越车型生产-图6

另外宾利也对新款宾利的生产流程进行了精简升级,操作过程中人体工程学得到了改善,生产过程更加安全,同时由于零部件区域的重新定位,也减少了工作人员的步行和等待时间,进一步提高生产效率。

另外也有消息称,随着工厂的全面复工和产量提升,预计今年年底宾利还将推出新添越的混合动力版本车型,该车将搭载W12引擎。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