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利添越推四座版车型!配置升级/内饰更豪华

目前宾利旗下旗舰级轿车慕尚已正式宣告停产,而飞驰车型也成为了品牌旗下的唯一一款旗舰级轿车,原慕尚车型的位置或将由一台全新SUV车型所取代,同时也将成为宾利旗下推出的第二款SUV车型。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宾利添越四座版车型图片,新车内饰提供了带有10.9英寸触摸屏的新型信息娱乐系统,以及无线Android Auto和Apple CarPlay连接等功能。

此外,新车后排后部中控台提供了额外的存储空间和两个USB充电插座。手扶箱盖采用了皮革进行包裹,并配有滑动盖板储物格。而后排乘客还可通过五英寸显示屏的新型触摸屏遥控平板电脑来控制其座椅功能。除了座椅操作之外,平板电脑还可以控制多种功能,包括座椅加热和按摩,媒体系统和内饰照明以及电动窗和天窗百叶窗,相比5座版车型配置更为豪华。

宾利添越推四座版车型配置升级/内饰更豪华-图1

宾利添越推四座版车型配置升级/内饰更豪华-图2

宾利添越推四座版车型配置升级/内饰更豪华-图3

宾利添越推四座版车型配置升级/内饰更豪华-图4

宾利添越推四座版车型配置升级/内饰更豪华-图5

宾利添越推四座版车型配置升级/内饰更豪华-图6

宾利添越推四座版车型配置升级/内饰更豪华-图7

宾利添越推四座版车型配置升级/内饰更豪华-图8

宾利添越推四座版车型配置升级/内饰更豪华-图9

宾利添越推四座版车型配置升级/内饰更豪华-图10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