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瑞虎3x大改款谍照曝光 命名PLUS或9月上市

网上车市获得奇瑞大改款瑞虎3x的谍照,新车整体采用了全新一代瑞虎7的设计语言,并更名为“瑞虎3x PLUS”。根据此前奇瑞公布的消息,新车预计将于9月正式上市。从命名上来看,这款车会与现款瑞虎3x同堂销售,就像瑞虎8与即将推出的瑞虎8 PLUS(内部代号T1D),采取一种“双车战略”,售价上预计会有小幅上调。

奇瑞大改款瑞虎3x谍照曝光 命名PLUS或9月上市-图1

奇瑞大改款瑞虎3x谍照曝光 命名PLUS或9月上市-图2

奇瑞大改款瑞虎3x谍照曝光 命名PLUS或9月上市-图3

奇瑞大改款瑞虎3x谍照曝光 命名PLUS或9月上市-图4

瑞虎3x PLUS采用的是奇瑞最新一代的设计语言,目前在售的瑞虎7、瑞虎5x均已经使用,而且后续的瑞虎8 PLUS等车型也将切换至类似的设计风格。新车所采用的六边形点阵式进气格栅,已经成为奇瑞车型的一大特色。不过与其他车型不同的是,瑞虎3x PLUS使用了分体式大灯的设计,上边为细长的日间行车灯与LED灯带,整体更加潮流与年轻。

奇瑞瑞虎3x大改款谍照曝光 命名PLUS或9月上市-图1

据了解,瑞虎3x PLUS的内饰也会有较大改动,整体会比现款车型更加时尚、有科技感。参考瑞虎8 PLUS与现款瑞虎8的差异表现,新车尺寸部分预计会有略微加长,同时在配置上也会有所提升。至于动力部分,新车预计仍将延续现款1.5L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CVT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