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腾第三代B70实拍曝光 配溜背造型/尺寸大幅加长

网上车市获取了一组一汽奔腾第三代B70的官方实拍图。新车基于“无线方程 FMA”架构打造,外观采用了溜背式设计,与大众CC具有较高的相似度,车身尺寸进行了大幅加长。新车将主打10万元级别B级轿车领域,主要竞争对手包括传祺GA6、长安锐程CC等。

全新第三代B70官图曝光 配溜背造型/尺寸大幅加长-图1

全新第三代B70官图曝光 配溜背造型/尺寸大幅加长-图2

全新第三代B70官图曝光 配溜背造型/尺寸大幅加长-图3

全新第三代B70官图曝光 配溜背造型/尺寸大幅加长-图4

全新第三代B70官图曝光 配溜背造型/尺寸大幅加长-图5

全新第三代B70官图曝光 配溜背造型/尺寸大幅加长-图6

全新第三代B70官图曝光 配溜背造型/尺寸大幅加长-图7

全新第三代B70官图曝光 配溜背造型/尺寸大幅加长-图8

作为新奔腾品牌发布后的首款轿车,第三代B70在设计上也进行了升级,整体设计风格更偏年轻、运动化。新车前脸采用了家族T系列的“雨滴式”进气格栅,两侧酷似凯迪拉克“泪眼”大灯的日间行车灯设计也比较吸睛,上方线段式的灯带或支持流水转向功能。

车侧在溜背造型的衬托下显得十分舒展,C柱位置还加入了奔腾品牌的字样标识。新车具体配置还没有公布,不过通过曝光的图片来看,其配备了毫米波雷达探头、360°全景影像摄像头、后排隐私玻璃等。

全新第三代B70官图曝光 配溜背造型/尺寸大幅加长-图9

全新第三代B70官图曝光 配溜背造型/尺寸大幅加长-图10

尺寸方面,参考此前曝光的信息,第三代B70轴距达到了2800mm,在老款B70的基础上进行了大幅加长,可以预见的是,后排的乘坐空间将会得到了明显提升。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T77 PRO车型上的那台1.5T发动机,预计传动系统也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MG7 MG7 11.98万起 获取底价
传祺GA6 传祺GA6 10.88万起 获取底价
博瑞 博瑞 13.1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