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奔腾将推全新高端轿车 共享马自达技术

奔腾将推全新高端轿车 共享马自达技术

2016-07-07 18:22:4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佟闻丰   编辑:李超   

一汽奔腾旗下轿车产品序列较为完善,继新款B90亮相北京车展后,还将推出更多产品,进一步壮大品牌阵容。近日,网上车市从一汽轿车内部人士处获取了一组奔腾全新高端轿车的谍照。新车外观上采用了全新的设计,并且根据伪装上的标识可以看出,这台奔腾全新高端轿车将与马自达阿特兹共享平台。

奔腾将推全新高端轿车 共享马自达技术-图1

奔腾将推全新高端轿车 共享马自达技术-图4

一汽奔腾目前旗下部分产品基于马自达生产平台打造而来,根据车身伪装上的标识可以看出,该车正是出自马自达6阿特兹平台。新车上市后,在完善品牌产品序列的同时,有望使奔腾轿车的销量成绩得到改观。

奔腾将推全新高端轿车 共享马自达技术-图1

外观上,新车采用了大嘴形竖式进气格栅,前大灯造型饱满犀利,在与层次分明的前保险杠配合下,使新车整体气质大气稳重;尾部造型厚重,选用的双边矩形排气筒和双五幅轮毂,又为新车增添了几分运动色彩。

奔腾将推全新高端轿车 共享马自达技术-图3

新车内饰采用相对简洁的设计风格,米色内饰材质与黑色中控台的搭配组合,冲突感十足。新车低配版本的配置非常丰富,多功能方向盘,大尺寸多媒体显示屏,全景天窗,车窗一键升降等都被装配其中。(网上车市 2016年7月7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