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奔腾全新纯电动车将上市 续航达200公里

奔腾全新纯电动车将上市 续航达200公里

2016-03-25 09:50:20 来源:网通社   编译    作者:陈旭明   编辑:金超   

奔腾B30定位A级家轿,已于去年11月正式上市。随着一汽新能源规划的推进,该车将推出纯电动版车型。一汽轿车销售有限公司市场部部长何铁锴在与网通社编辑沟通时表示:“奔腾B30EV预计将于今年8月正式上市。”另根据此前消息,新车60公里/时匀速行驶续航里程为200公里,未来上市后将与北汽新能源EU260等车型竞争。

“吃的少干的多” 奔腾新电动车续航200公里(图1)

“吃的少干的多” 奔腾新电动车续航200公里(图2)

按照规划,现今市场上较为常见的纯电动、插电混动等新能源类型均将成为一汽自主品牌研发重点,未来奔腾全系产品均将推出应用新能源技术的车型。网通社此前获得了一组奔腾B30EV谍照和信息,新车基于现款奔腾B30打造,定位A级纯电动轿车,预计将于北京车展正式亮相,有望于今年8月正式上市。新车最高时速达140公里/时,综合续航为180公里,60公里/时匀速续航200公里。

“吃的少干的多” 奔腾新电动车续航200公里(图3)

奔腾B30 EV正面设计更加硬朗,前脸采用六边形黑色蜂窝状前进气格栅,并镶嵌“EV”标识彰显其电动车身份。此外,两侧头灯组均采用带透镜的远近光一体式设计,保险杠两侧并配备LED日间行车灯。该车配备的五辐铝合金轮毂也与现款车型相同。

“吃的少干的多” 奔腾新电动车续航200公里(图4)

新车尾部造型同样诠释了整车的简洁化风格,尾箱盖微微呈现鸭翼造型,弧线线条成为车尾为数不多的曲线。尾灯采用分体式造型,并配备当下最为流行的LED光源组,倒车灯集中在中间区域,整体呈现 不规则的四边形造型,并向两侧延伸。下包围采用黑色设计,并集成反光灯条,进一步提升行车安全性。

“吃的少干的多” 奔腾新电动车续航200公里(图5)

国内A级车市场是容量最大的轿车市场,竞争也十分激烈,在同级车型中,奔腾B30的竞争对手吉利帝豪、长安逸动等均已推出纯电动版,此外北汽新能源EU260也即将上市,奔腾B30EV上市后将继续与之竞争。从续航参数来看,同级对手均具备不俗的竞争实力,要想在PK中取得优势,奔腾B30EV还要再加把劲。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