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腾年内将推三款新车 全新溜背轿跑领衔-轴距加长

网上车市从一汽奔腾官方获悉,奔腾今年内还将陆续推出奔腾全新第三代B70、奔腾T33 1.2T版本和奔腾E01三款新车,涵盖了新能源、轿车、SUV三大细分领域。其中备受关注的应该当属全新第三代B70,其拥有更为年轻动感的溜背造型,尺寸也比老款B70进行了大幅加长。后续该车将加入到10万元级别B级轿车市场,与广汽传祺GA6、长安锐程CC等展开竞争。

奔腾年内将推三款新车 全新溜背轿跑领衔-轴距加长-图1

奔腾年内将推三款新车 全新溜背轿跑领衔-轴距加长-图2

奔腾年内将推三款新车 全新溜背轿跑领衔-轴距加长-图3

奔腾年内将推三款新车 全新溜背轿跑领衔-轴距加长-图1

全新第三代B70

奔腾年内将推三款新车 全新溜背轿跑领衔-轴距加长-图4

奔腾年内将推三款新车 全新溜背轿跑领衔-轴距加长-图5

奔腾年内将推三款新车 全新溜背轿跑领衔-轴距加长-图6

奔腾年内将推三款新车 全新溜背轿跑领衔-轴距加长-图7

奔腾年内将推三款新车 全新溜背轿跑领衔-轴距加长-图8

作为新奔腾品牌发布后的首款轿车,全新第三代B70基于FMA架构打造,在外观设计上融入了大量年轻、运动化元素,前脸采用了家族T系列设计理念,两侧配有和凯迪拉克“泪眼”大灯相类似的设计,车侧加入了溜背造型,与大众CC相似度较高。车身尺寸方面,新车轴距达到了2800mm,和老款B70相比进行了增长,后排的乘坐空间也将会得到明显提升。

奔腾T33 1.2T版本

奔腾年内将推三款新车 全新溜背轿跑领衔-轴距加长-图9

奔腾年内将推三款新车 全新溜背轿跑领衔-轴距加长-图10

奔腾年内将推三款新车 全新溜背轿跑领衔-轴距加长-图11

动力方面,T33 1.2T版本搭载的是一汽最新研发的机型(目前应用在T77车型上),该引擎采用了缸内直喷技术,动力表现丝毫不会弱于排量更高的涡轮增压机型。值得一提的是,1.2T版本每百公里油耗为6.8L,较此前的1.6L版本下降了0.1L,按目前北京地区92号汽油单价5.68元/L来计算,该车每公里油耗花费在0.38元左右。另外,1.2T版本的推出也会更好的将T33与奔腾X40进行区隔,形成定位上的高低搭配,势必会吸引到更多年轻消费者的关注。

奔腾E01

奔腾年内将推三款新车 全新溜背轿跑领衔-轴距加长-图1

奔腾年内将推三款新车 全新溜背轿跑领衔-轴距加长-图14

奔腾年内将推三款新车 全新溜背轿跑领衔-轴距加长-图2

奔腾E01基于全新FME纯电专属平台打造,在没有发动机和变速箱结构的束缚,可以将车内的空间最大化,其轴距达到了2840mm,尽管定位为一款A级SUV,但轴距水平已经达到了中型SUV的水平,甚至比中型SUV细分领域中的标杆车型丰田汉兰达(2790mm)还要大。新车上市后将主打北、上、广、深等7个城市,主要竞争对手包括荣威MARVEL X、比亚迪宋Pro EV等车型。

网友还看了
MG7 MG7 11.98万起 获取底价
传祺GA6 传祺GA6 10.88万起 获取底价
博瑞 博瑞 13.1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