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奔腾B70实车现身 搭1.5T发动机/轴距大幅加长

日前,我们获取了一组奔腾B70的实车图片。新车基于奔腾全新的“无线方程 FMA”平台打造,主打10万级B级车市场,新车上市后,将与长安锐程CC车型展开竞争。

全新奔腾B70实车现身 搭1.5T/尺寸大幅加长-图1

全新奔腾B70实车现身 搭1.5T/尺寸大幅加长-图2

全新奔腾B70实车现身 搭1.5T/尺寸大幅加长-图3

全新奔腾B70实车现身 搭1.5T/尺寸大幅加长-图4

外观方面,新车相较于现款车型变化较大,前格栅采用了与奔腾家族T系列车型类似的“雨滴式”进气格栅,前灯组造型犀利,颇具凯迪拉克家族的神韵,新车下坝进气口造型扁平,整个前脸极具层次感。新车侧面线条平直,整体采用了溜背式设计。新车尾部采用了贯穿式尾灯,尾灯组与前灯组呼应,同样在尾部采用了下垂式风格,小鸭尾搭配底部的双出排气为整台车增添了运动范儿。新车的长宽高为4810*1840*1455mm,轴距为2800mm,除高度外,其余均超越了老款车型(4800*1820*1472mm,轴距2725mm)。

全新奔腾B70实车现身 搭1.5T/尺寸大幅加长-图5

内饰上,参考此前曝光的图片来看,新车或将采用双联屏的设计,三辐式方向盘与老款车型差异不大,车内整体风格较为稳重。

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与T77 PRO相同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24kW,峰值扭矩258N·m,或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MG7 MG7 11.98万起 获取底价
传祺GA6 传祺GA6 10.88万起 获取底价
博瑞 博瑞 13.1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