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疼“低薪”大学教授 15万"高能"优质车型推荐

低薪大学教授买啥车 15万

一提到大学教授时,人们的第一反应都是岁数很大的“老学究”。可是在当下的中国,他们不仅有高能力,而且还有很高的薪水,甚至很多灰色的收入。所以,他们不仅代表了知识的顶峰,也代表了源源不断的金钱。

低薪大学教授买啥车 15万

近日,复旦大学一位教授的工资单流传到了网上,引起了网友对国内教师薪资待遇水平的广泛讨论。

从这张工资条可以看出,这位教授今年五月应发金额为15335元,而在扣除一系列税费、保险之后,实发金额仅为8271.95,而这就是我国顶尖名校的教授的收入情况。

低薪大学教授买啥车 15万

这辛辛苦苦忙碌了三四十年,不能每个月就这点钱吧?我在想如果一个月赚8000的话,如何在上海这座大都市生存呢?现在很多应届毕业生在上海的工资早就过万了,而全国排名前五的教授就拿8000?

低薪大学教授买啥车 15万

如此低薪高能的职业,他们的座驾肯定是偏重实用性且很实惠的车型。15万作为一般家用车的上限标准,都会有哪些车能像金州勇士的库里(本季薪水:1200万)那样低薪高能呢?

低薪大学教授买啥车 15万

奔腾 B70

全新奔腾B70在设计风格上有了明显转变,以往成熟稳重的造型被一套时尚动感的设计所取代。从实际效果来看,奔腾这次大胆的尝试还是相当成功的,并且为了满足不同需求的消费者,新一代奔腾B70还增加了运动版车型。

低薪大学教授买啥车 15万

在前脸设计上,普通版与运动版车型有着明显的不同。首先在大灯内部结构的着色上,普通版车型采用了银色涂装,而运动车型则为黑色;此外在中网的造型上,普通版车型采用了镀铬处理的四幅格栅,而运动版车型则为黑色蜂窝状。

低薪大学教授买啥车 15万

  全新奔腾B70在车身尺寸上的变化也是尤为明显,包括长、宽、高以及轴距在内的各项指标均有一定提升。更为舒展的造型不仅能够提升视觉效果,对于车内空间也能起到一定的改善。

低薪大学教授买啥车 15万

车尾设计化繁为简,曾出现在牌照架上方的镀铬装饰被取消,刻意压缩高度的尾灯则展现出更为修长的效果。除了整体设计,新一代奔腾B70在细节方面也有明显进步,双边共两出的排气较老款车型精致了许多。

低薪大学教授买啥车 15万

  与外观一同经历巨变的还有新一代奔腾B70的内饰。独具匠心的中控台设计,配合空调出风口的造型营造出很强的视觉冲击力。做工方面,新一代奔腾B70的中控台全部采用搪塑工艺处理,旋钮与按键的把控也十分到位,并不输于同价位的合资车型。

低薪大学教授买啥车 15万

全新奔腾B70的进步是有目共睹的,无论外观或是内饰均展现出了一定的设计感,而在做工上也达到了比肩合资品牌的水平。至于驾驶方面,源自马自达睿翼的平台自然令全新奔腾B70受益匪浅,2.0L与1.8T发动机的加入使动力也有了明显提升。

网友还看了
MG7 MG7 11.98万起 获取底价
传祺GA6 传祺GA6 10.88万起 获取底价
博瑞 博瑞 13.18万起 获取底价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5.09L
网友评分: 4.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