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旗H9+车型正式亮相 加长轴距/细节更加高端

要说今年到目前为止最热门的自主品牌车型,红旗H9肯定是当仁不让了吧。品牌全新旗舰、对标奥迪A6L等豪华中大型车,端庄大气的外观设计和丰富的舒适性配置都让它颇受关注。三天前一档节目中一台加长版的红旗H9再次引起了大家的注意,在随后的红旗嘉年华活动中,这款加长版的H9正式亮相,并命名为-红旗H9+。

红旗H9+车型正式亮相 加长轴距/细节更加高端-图1

红旗嘉年华活动中亮相的红旗H9+采用了红白搭配的双色车身设计,视觉效果上更加有中国的韵味,外观方面整体上变化不大,这幅不怒自威的表情大家已经非常熟悉了。

红旗H9+车型正式亮相 加长轴距/细节更加高端-图2

但细节方面为了体现出更豪华更高高端的定位,相比常规版的H9还是有一些调整,比如进气格栅内部增加了更精致的镀铬装饰,让整个车头的气质进一步升级。车身侧面配备了20英寸的新造型轮圈,不仅采用了logo造型作为元素,同时内部还有金色的细节装饰。而最明显的变化当属加长的B柱设计了。

红旗H9+车型正式亮相 加长轴距/细节更加高端-图3

作为该车最大的亮点,可以明显看到B柱进行了加长,同时镀铬的装饰配合白色的车身上半部分涂装看上去非常华丽,而且在B柱靠下的位置还增加了专属的标识。虽然目前红旗官方还没有公布该车的轴距是多少,但肯定要比常规版的红旗H9的轴距为3060mm更长。

红旗H9+车型正式亮相 加长轴距/细节更加高端-图4

内饰方面目前还没有更多的图片发布,但可以确定的是该车采用了更舒适更高档的后排独立双座布局,空间方面将会是提升最明显的方面。至于前排内饰设计和配置方面,相信作为红旗H9系列车型的顶级版本车型,各方面肯定也将会是最高标准的配备。

红旗H9+车型正式亮相 加长轴距/细节更加高端-图5

上图为:红旗H9 2020款3.0T智联旗领四座版

动力方面红旗H9+预计将沿用常规版H9车型上的3.0T机械增压V6发动机,而2.0T发动机大概率不会出现在该车上。这台3.0T机械增压V6发动机最大功率283马力,峰值扭矩400牛·米。传动系统将配备7速双离合变速箱。

目前官方还没有透露该车的售价及上市日期,预计很有可能与常规版车型一同上市。常规版红旗H9的预售价格为30-60万元,作为该车系的顶级车型,红旗H9+的售价很可能不会低于60万元。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