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旗H9加长版实车曝光 比奔驰S级、宝马7系还大

网上车市获取到了一组红旗H9加长版的实拍图,新车采用定制发售方式,将命名为“红旗H9+”,有望在北京车展中发布。目测实车加长处理的区域至少有两拳左右(200mm),这样一来,预计H9+长度或在H9的基础上增加200mm左右,整车车长有望在5米3上下,将比奔驰S级、宝马7系还要大。

红旗H9加长版实车曝光 4座式布局/红色车漆很抢眼-图1

红旗H9加长版实车曝光 4座式布局/红色车漆很抢眼-图2

红旗H9加长版实车曝光 4座式布局/红色车漆很抢眼-图3

红旗H9加长版实车曝光 4座式布局/红色车漆很抢眼-图4

外观方面,红旗H9采用了更为活泼的白红双色车身设计,虽不及此前以暗色系为主的双色车身那般庄重,但强大的气场依旧存在。另外在B柱进行加长处理的位置由镀铬饰板进行了装点,很提升气场,同时也很直接明了的彰显了身份。内饰部分,新车后排配有两张独立座椅,整体的色调以象牙白为主,营造出了较强的高级感和豪华感。另外,虽然具体配置还未曝光,不过预计其后排功能会十分丰富,像座椅俯仰调节、腿托、中央扶手上的多媒体控制区等应该不会缺席。

红旗H9加长版实车曝光 比奔驰S级宝马7系还大-图1

尺寸方面,红旗H9+并非采用同级别奔驰E级在C柱位置进行加长的手法,而是很传统的在前后车门间进行了尺寸的升级。红旗H9的车长为5137mm,加长后基本可以达到5337mm上下,后排空间更加宽敞。动力方面,参考H9加长版的定位来看,预计其将搭载3.0T V6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08kW,峰值扭矩400N.m,传动系统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大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5.24L
网友评分: 4.7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