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旗H9加长版实车曝光 看完真感觉是“迈巴赫”了

红旗H9是品牌旗下一款中大型豪华轿车,目前处在预售阶段,售价区间为33万-60万,将于8月正式上市。近日网上车市获取到了一组红旗H9加长版本的实拍图。新车采用了十分吸睛的白红双色车身设计,并在B柱位置进行了明显的加长处理,整体视觉效果与奔驰的迈巴赫车型更为贴近。

该车内部采用4座式布局,或将采用定制发售方式,有望在今年北京车展中发布。另外,参考目前市面上多数车型4座版与常规座椅版本的差价,预计这款加长4座版的红旗H9售价将在H9顶配基础上上调,或保持在70万元上下。(部分图片来源于网络)

红旗H9加长版实车曝光 看完真感觉是迈巴赫了-图1

以下两张为红旗H9

红旗H9加长版实车曝光 看完真感觉是迈巴赫了-图2

红旗H9加长版实车曝光 看完真感觉是迈巴赫了-图3

红旗H9加长版实车曝光 看完真感觉是迈巴赫了-图4

红旗H9加长版实车曝光 看完真感觉是迈巴赫了-图5

外观方面,红旗H9加长版与常规版H9保持一致,一些亮眼的设计元素均得以保留,最大的不同在于其采用了白+红车漆组成的双色车身设计,使整体看上去更加抢眼,辨识度更高。另外,B柱位置被加长的部分由镀铬饰板进行了装饰,很提升档次感,并且也很直接的突出了该车的特殊身份。

内饰部分,新车以可增加车内通透感的白色为主色调,营造出了更加上档次的车内氛围。后排配有两张独立的座椅,加长后的车身尺寸会一定程度上增加后排的乘坐空间。

动力方面,红旗H9提供了2.0T与3.0T V6两种动力总成,参考H9加长版的定位来看,预计其将搭载3.0T V6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08kW,峰值扭矩400N.m,传动系统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大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5.24L
网友评分: 4.7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