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全新RAV4新车型曝光! 动力超大众途观L

丰田此前已经在海外市场发布了全新RAV4的插电混动版本,采用2.5L PHEV动力系统,官方公布其油耗仅为2.6L/100km。网上车市获悉,全新RAV4插电混动版即将国产。预计新车国产后会采用与海外版相同的动力总成,整体参数超过大众途观L。(下图均为海外版)

丰田全新RAV4新车型曝光 动力超大众途观L-图1

丰田全新RAV4新车型曝光 动力超大众途观L-图2

丰田全新RAV4新车型曝光 动力超大众途观L-图3

外观方面,全新RAV4插电混动版车型采用了专属的熏黑色进气格栅,两侧的LED雾灯也改为竖状,蓝色的车标,车身侧面专属的PHEV标识,这些都可以将全新RAV4插电混动版车型与普通版车型区分开来。另外,全新RAV4插电混动版车型还采用了专用的19英寸轮圈。

丰田全新RAV4新车型曝光 动力超大众途观L-图4

丰田全新RAV4新车型曝光 动力超大众途观L-图5

丰田全新RAV4新车型曝光 动力超大众途观L-图6

动力方面,目前海外版全新RAV4插电混动版车型搭载,由2.5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PHEV系统,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31kW,综合功率能达到225kW,传动系统匹配E-CVT无极变速箱,0-100km/h加速时间只需6s。海外版车型将搭载电量为18.1kWh的电池,WLTP纯电续航有望超过65km。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