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RAV4插混版售价公布!配置丰富/年内交付

RAV4荣放是丰田旗下的一款紧凑级SUV车型,同级市场主要竞争对手涵盖了本田CR-V、日产奇骏、大众途岳等车型,其全新一代车型已于去年于海外市场正式发布,并已在海外地区以及国内市场上市开售,且前期仅推出了2.0L汽油版以及2.5L油电混合动力版车型。目前丰田RAV4插混版车型已在日本本土正式亮相,新车将命名为RAV4 PHV,市场起售价为469万日元(约为31万人民币),并计划在今年年内陆续交付至客户手中。国内市场方面,新车将于2021年在华国产开售。

丰田RAV4插混版售价公布配置丰富/年内交付-图1

丰田RAV4插混版售价公布配置丰富/年内交付-图2

丰田RAV4插混版售价公布配置丰富/年内交付-图3

丰田RAV4插混版售价公布配置丰富/年内交付-图4

丰田RAV4插混版售价公布配置丰富/年内交付-图5

丰田RAV4插混版售价公布配置丰富/年内交付-图6

丰田RAV4插混版售价公布配置丰富/年内交付-图7

丰田RAV4插混版售价公布配置丰富/年内交付-图8

丰田RAV4插混版售价公布配置丰富/年内交付-图9

丰田RAV4插混版售价公布配置丰富/年内交付-图10

丰田RAV4插混版售价公布配置丰富/年内交付-图11

外观方面,新车提供了特定型号的前格栅和保险杠、特殊的LED DRL和新设计的19英寸RAV4铝合金轮毂,客户可以选择六种颜色,包括RAV4 PHV独有的Emotional Red II。配置方面,新车带有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的9英寸Display Audio信息娱乐系统。同时,标配了Toyota Safety Sense套件,其中包括行人和骑自行车者检测功能的预碰撞安全系统,停车辅助制动器的智能间隙声纳、360度摄像头系统和抬头显示。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5L自然吸气发动机+电动机所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综合最大功率可达225kW,传动系统将匹配E-CVT变速箱,其动力参数已超越本田CR-V 1.5T燃油版车型。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