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推新款RAV4车型!年内即将发布/配置再升级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丰田RAV4 Black Edition特别版车型官图,新车计划在今年年内于海外市场正式发布,并计划在年底前上市开售。外观方面,新车整体采用了宇宙黑特殊涂装,格栅,保险杠,侧裙,后饰板,后扰流板和后视镜外壳也采用了黑色涂装进行覆盖,而19寸铝合金轮毂以及刹车卡钳也均为黑色。

配置方面,新车提供了加热的前排座椅、兼容手机的无线充电器、JBL高档音响设备、与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兼容的多媒体系统和驾驶辅助系统的Toyota Safety Sense 2.0。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5L插电式混合动力引擎,传动系统匹配E-CVT变速箱,并配备智能电控四驱系统。

丰田推新款RAV4车型年内即将发布/配置再升级-图1

丰田推新款RAV4车型年内即将发布/配置再升级-图2

丰田推新款RAV4车型年内即将发布/配置再升级-图3

丰田推新款RAV4车型年内即将发布/配置再升级-图4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