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半年重点豪华轿车盘点 红旗H9将于7月上市

不知不觉间2020年已经过去了一半,虽然受到新冠疫情的影响,不论是厂商还是经销商都受到了不了不小的损失,但好消息是进入4月以后由于疫情逐渐得到控制,国内汽车市场的销量已经有了明显回暖的态势,新车方面前两天我们已经盘点了上半年上市的重点新车,那么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几款今年下半年将会上市的重点豪华品牌轿车会有哪些吧。

下半年重点豪华轿车盘点 红旗H9将于7月上市-图1

红旗H9

预计上市时间:2020年7月中旬

新车亮点:红旗品牌全新旗舰级轿车,外观采用家族式设计,外观端庄大气,内饰配置丰富。

外观的设计可以说是红旗H9车型最大的亮点,可以说这种端庄大气的风格在同级别车型中绝对是一大优势,也没有一台车可以与其相比。新车采用了质感出色的红旗品牌家族式的直瀑式造型,配合上下分体式的大灯设计,前脸的造型非常有吸引力。

下半年重点豪华轿车盘点 红旗H9将于7月上市-图2

车身的侧面红旗H9采用了修长并有一些溜背式的设计,可以看出设计师想营造出优雅动感的风格。为了增加豪华感和质感,前翼子板开始一直到车辆的尾部都有一条镀铬装饰,再加上隐藏式的门把手,和双色车身设计,红旗H9的侧面造型极具豪华感。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5137/1904/1493mm,轴距为3060mm。

下半年重点豪华轿车盘点 红旗H9将于7月上市-图3

下半年重点豪华轿车盘点 红旗H9将于7月上市-图4

 

内饰方面红旗H9依旧偏向端庄的感觉,层次感非常分明,同时质感方面也完全符合豪华品牌旗舰车型的定位。新车的内饰还采用了紫红色和白色的搭配设计,同级别中新颖度出色,紫红色的真皮也营造出好出色的豪华感。

下半年重点豪华轿车盘点 红旗H9将于7月上市-图5

据悉配置方面该车还会提供常规5座和更尊贵的4座车型可供选择,其中4座版车型不论是舒适性还是配置都更加高级。为了提供更出色的舒适性,4座版车型还提供可以调节的座椅靠背和后排独立分区空调系统。同时高配车型还配备空气悬架、后排液晶屏幕、全车座椅加热/通风/按摩、电吸门等功能。

下半年重点豪华轿车盘点 红旗H9将于7月上市-图6

动力方面,红旗H9将搭载2.0T和3.0机械增压发动机两种动力总成。2.0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52马力,峰值扭矩为380牛·米;3.0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272马力,峰值扭矩达40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该车全系将搭载7速双离合变速箱。

新款奔驰E级

预计上市时间:2020年9月

新车亮点:采用全新外观设计,配置方面进一步升级。

前不久新款的奔驰E级车型正式发布,同时有消息称新车将于9月正式在国内上市。新车的外观是一大亮点,相比现款车型新车更偏向年轻化,前脸方面进气格栅的造型有所调整,配合新样式的大灯设计,新车的视觉效果更动感也更年轻。

下半年重点豪华轿车盘点 红旗H9将于7月上市-图7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的侧面设计相比现款车型变化不大,国内市场的新款奔驰E级主力车型依旧为加长轴距版本,但依旧会提供标准轴距车型可供选择。

下半年重点豪华轿车盘点 红旗H9将于7月上市-图8

新车尾部的亮点在于尾灯方面的变化,全新的灯组相比现款车型更加犀利,内部的结构相比现款车型也更加精致,光源方面采用了全LED的设计,点亮之后的效果辨识度非常高。

下半年重点豪华轿车盘点 红旗H9将于7月上市-图9

新车的内饰变化并不大,主要的提升在于配置方面的调整,全新的三辐式方向盘比现款车型的样式更加精致,同时还配备了奔驰最新的触摸感应控制。车机系统方面升级为了奔驰最新的MBUX智能人机交互系统。

下半年重点豪华轿车盘点 红旗H9将于7月上市-图10

新车动力方面依旧延续了现款车型的配备,其中E 260 L车型继续搭载1.5T+48V轻混系统,最大功率为184马力;E 300 L车型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58马力;E 350 L车型将搭载2.0T+48V轻混系统动力总成,最大功率为299马力,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全系标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新款宝马5系

预计上市时间:2020年12月

新车亮点:外观设计升级调整,动力方面加入48V轻混系统

新款的宝马5系作为中期改款车型,外观进行了升级调整,新车已经与5月27日正式首发亮相。新车的外观采用了最新的宝马家族式设计,其中最大的变化在于全新的大灯设计,新样式的大灯LED日间行车灯样式更加动感,同时高配车型还可以选装带有矩阵技术的自适应LED大灯。另外双肾进气格栅的造型也进行了一些调整,尺寸也进一步增大。

下半年重点豪华轿车盘点 红旗H9将于7月上市-图11

新车侧面的造型变化并不明显,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平直的腰线设计让新车继续保持动感干练的风格。另外,新车的外观继续提供豪华版和运动版两种风格,消费者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进行选择。

下半年重点豪华轿车盘点 红旗H9将于7月上市-图12

车辆的尾部整体变化不大,不过尾灯的内部结构进行了重新设计,尤其是LED光源的示宽灯和刹车灯,造型更加粗壮,当点亮之后更加显眼,质感方面也比现款车型更加出色。

下半年重点豪华轿车盘点 红旗H9将于7月上市-图13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的设计并没有变化,但是细节方面进行了重新设计,比如全新的自动空调系统、多功能运动方向盘、熏黑中控装饰件等,车机方面将继续搭载iDrive 7.0系统,具备智能个人助理,和语音控制功能。

下半年重点豪华轿车盘点 红旗H9将于7月上市-图14

动力方面,国内市场的新款宝马5系将继续以2.0T发动机为主要的动力系统,另外还会提供3.0T车型。新车最大的变化在于会加入48V轻混系统,燃油经济性的表现将有所升级。其中2.0T高功率版本车型最大功率为252马力,低功率版本最大功率为184马力,3.0T车型最大功率为335马力。传动系统方面依旧为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DS9

预计上市时间:2020年下半年

新车亮点:DS品牌全新中型车,采用国产的方式,同时未来国产版车型还会出口至其他国家

豪华品牌DS今年发布了全新的旗舰车型-DS9,新车将基于EMP2模块化平台打造,定位为豪华中型车。外观方面DS9采用了该品牌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全新的进气格栅官方称之为“三维立体钻石”设计,延续至前包围的LED日间行车灯也是车头的亮点之一。

下半年重点豪华轿车盘点 红旗H9将于7月上市-图15

DS9车身侧面的造型相比车头要平缓一些,主要突出中型车的高端大气风格,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933mm/1855mm/1468mm,轴距2895mm,这样的尺寸相比同级别车型并没有什么明显优势。

下半年重点豪华轿车盘点 红旗H9将于7月上市-图16

作为一台法国车怎么可以没有点个性新颖的设计,DS9最大的亮点在于车尾位置C柱顶端的转向灯设计,虽然尺寸不大也并不夸张,但这种新颖的设计绝对可以引人注目。尾灯方面依旧是DS家族式的网格式结构,精致感出色,同时尾灯的下方还设计了一个非常飘逸的镀铬装饰条,DS官方表示该设计是向品牌经典车型的致敬。

下半年重点豪华轿车盘点 红旗H9将于7月上市-图17

内饰方面这一次DS9车型主打高端质感,材质方面采用了大量的Alcantara进行包裹,不仅视觉效果非常运动,同时触感方面也非常细腻。另外新车还提供一款名为DS InspirationOPERA的内饰,该内饰更强调豪华温馨感,采用了大面积的Nappa真皮。

下半年重点豪华轿车盘点 红旗H9将于7月上市-图18

至于新车的动力方面,国内版本车型还没有确切的消息,预计将提供1.6T和1.8T车型。关于该车更多的消息豪车事也会持续关注,为大家带来更加详尽的报道。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