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新高性能电动SUV!配7台电动机/马力爆1400匹

据海外汽车媒体获悉,新的福特野马Mach-E 1400是福特与美国改装专家RTR合作打造的全新全电动SUV跨界车,野马Mach-E 1400将在即将到来的Nascar杯系列赛上公开亮相。外观方面,新车采用有机复合纤维的引擎盖、喇叭形的轮拱、较宽的侧裙、较深的前分离器、巨大的后扩散器以及巨大的后翼,这些附加功能可提供功能性的空气动力学优势,并在车速达到257km/h时产生1000kg的下压力。配置方面,新车还包括可调节的悬架、更大的Brembo制动器,改进的电子制动器伺服系统以及专门为使SUV易于漂移而设计的新型液压手刹。

动力方面,新车使用56.8kWh镍锰钴袋电池,福特声称该电池具有超高性能和高放电率,电池还具有d型电动冷却剂,可在充电时帮助其冷却,从而缩短了两次运行之间所需的时间。野马Mach-E 1400具有七个电动机,前桥有3个电机,后桥有4个电机,它们分别堆叠在汽车的差速器上,并通过单个驱动轴将电动机连接至差速器,最大总输出功率为1044kW(1400hp)。此外,新车的底盘由Mustang Mach-E GT制造,可配备前轮、后轮或全轮驱动,所有的动力都可以传递到任何一个轴上,或者在两个轴之间平均分配。

全新福特野马电动SUV跨界车搭7台电动机/1400匹-图1

全新福特野马电动SUV跨界车搭7台电动机/1400匹-图2

全新福特野马电动SUV跨界车搭7台电动机/1400匹-图3

全新福特野马电动SUV跨界车搭7台电动机/1400匹-图4

全新福特野马电动SUV跨界车搭7台电动机/1400匹-图5

全新福特野马电动SUV跨界车搭7台电动机/1400匹-图6

全新福特野马电动SUV跨界车搭7台电动机/1400匹-图7

全新福特野马电动SUV跨界车搭7台电动机/1400匹-图8

全新福特野马电动SUV跨界车搭7台电动机/1400匹-图9

全新福特野马电动SUV跨界车搭7台电动机/1400匹-图10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