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福特改造生产线 将投产纯电动野马续航600km

长安福特在去年9月份发布了“加速计划”,2021年底将推出18款新产品,包括国产探险者、国产林肯SUV以及5款新能源车型。网上车市近日从长安福特官方获悉:长安福特将改造现有生产线,投产代号为CX727的全新车型。我们从其它渠道了解到CX727是一款(BEV)纯电动车型,预计为此前已经在海外发布的纯电动版野马Mustang Mach-E,其中欧规版车型WLTP工况续航里程最高达592km(NEDC标准下超过600km)。

长安福特改造生产线 将投产纯电动野马续航600km-图1

长安福特改造生产线 将投产纯电动野马续航600km-图2

长安福特改造生产线 将投产纯电动野马续航600km-图3

2019年底,长安福特就启动了CX727乘用车生产线技术改造项目设计招标。本项目涉及的改造面积约为22,000平方米,样车车间内部已有生产线进行改造,以满足焊装、总装生产需要。设计费约为190万元,设计总工期216天。2020年,该项目已经公布了拟中标结果公示,另外CX727三大件、地板总成、主拼焊装生产线及侧围、门盖、白车身焊装生产线的招标工作也已经启动。

长安福特改造生产线 将投产纯电动野马续航600km-图4

从目前的进度来看,CX727车型的投产预计在2021年。另外我们从一位电池工程师的工作履历中发现,他曾全面负责北美长安CX727 BEV纯电动汽车AGM启停电池VRL0 40新产品开发。这也证实了CX727车型为一款纯电动车型,在北美市场Mustang Mach-E是福特旗下首款纯电动车型,所以CX727有极高的可能就是Mustang Mach-E。

长安福特改造生产线 将投产纯电动野马续航600km-图5

长安福特改造生产线 将投产纯电动野马续航600km-图6

长安福特改造生产线 将投产纯电动野马续航600km-图7

Mustang Mach-E外观方面保留率很多Mustang的设计元素,车头部分采用了封闭式前格栅,头灯组十分修长,车身侧面稍带溜背感的设计,让整车看上去更加运动,车门上4个按钮取代了传统的门把手,未来感十足,尾灯组则延续了Mustang经典的设计。新车内饰部分较为简约,配有全液晶仪表与一块15.5英寸竖置中控大屏。新车提供标准版、长续航后驱版、长续航四驱版多种动力车型,其中欧规版长续航后驱版车型WLTP工况下续航里程达592km,预计未来国产车型续航里程有望也达到这一水平,上市后将与特斯拉model 3等车型展开竞争。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