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Mach-E信息曝光!今年完成陆续量产交付

提及福特Mustang Mach-E想必大家对它并不陌生,新车为品牌旗下的首款跨界纯电SUV车型,并已于2019年下半年正式亮相。近日中国台湾媒体曝光了福特Mustang Mach-E车型的最新信息,新车将于今年1季度正式开启预售,并将在2季度正式进入生产排期,确认车型选项等工作。而试驾车型将于今年3季度登陆各经销商处,4季度才将正式开启新车交付工作。

福特Much-E信息曝光今年完成陆续量产交付-图1

福特Much-E信息曝光今年完成陆续量产交付-图2

福特Much-E信息曝光今年完成陆续量产交付-图3

福特Much-E信息曝光今年完成陆续量产交付-图4

福特Much-E信息曝光今年完成陆续量产交付-图5

福特Much-E信息曝光今年完成陆续量产交付-图6

福特Much-E信息曝光今年完成陆续量产交付-图7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采用纯电形式驱动,并提供五种不用配置车型可供消费者选择,最大续航里程可达600km,且配备WD以及AWD(前驱与四驱)。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选了封闭式格栅设计,头灯组及整体造型与福特野马跑车基本保持一致。车身侧面呈溜背设计,同时车尾也装配了福特野马同款尾灯组设计。内饰方面,新车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一台大尺寸竖直显示屏幕,且搭载一台小尺寸液晶仪表盘,其整体设计与特斯拉旗下电动车型保持高度相似。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