涡轮自吸双管齐下,深度解析科鲁泽全系车型

雪佛兰科鲁泽一直作为国内轿车销量前十的热销车型,其1.0T车型和1.3T车型的市场口碑一直都十分不错。雪佛兰为了扩大“战果”乘胜追击,在近期推出了全新的1.5L自吸车型,以及基于1.0T和1.3T的48V轻混车型,科鲁泽车系就一下子成为了拥有五款车型的大家族。但是从售价区间上来看,5款车型的价格十分相近。对此,相信会有不少人产生这样的疑问:价格大差不差的话,选择哪一款车型会更好呢?为了完美解答这个疑问,笔者找来了差距最大的两款车型,看看新增的1.5L自吸和口碑不错的1.3T车型的表现究竟如何?

涡轮自吸双管齐下深度解析科鲁泽全系车型-图1

为什么总有人钟爱自吸,科鲁泽1.5L会给你答案

涡轮自吸双管齐下深度解析科鲁泽全系车型-图2

涡轮自吸双管齐下深度解析科鲁泽全系车型-图3

涡轮自吸双管齐下深度解析科鲁泽全系车型-图4

更运动、更强悍,科鲁泽1.3T无法忽视的魅力

涡轮自吸双管齐下深度解析科鲁泽全系车型-图5

涡轮自吸双管齐下深度解析科鲁泽全系车型-图6

除了动力之外,科鲁泽还有哪些令人意想不到的惊喜

涡轮自吸双管齐下深度解析科鲁泽全系车型-图7

涡轮自吸双管齐下深度解析科鲁泽全系车型-图8

没有谁更好,只有谁更合适

开头有提过“选择哪一款科鲁泽更好?”这个问题,在实际试驾过1.5L和1.3T两款车后,我觉得这个问题应该改成“选择哪一款科鲁泽更合适?”。其1.5L车型凭借出色的平顺性和稳定性,以及无短板的产品实力,为追求舒适性的消费者提供了多样化的选择。而1.3T车型凭借出众的运动化驾驶表现,以高于同级一等的性能实力,满足了追求驾驶乐趣的消费者的需求。而加了48V轻混的科鲁泽1.3T在数据方面与原版1.3T车型一样,相信动力调教风格是几乎一样的,主要提升点在油耗和低速响应上,可以当做是升级版的科鲁泽1.3T。随着科鲁泽家族的不断壮大,相信1.5L和48V轻混的加入会吸引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形成一组满足多样化需求的车型系列,助力科鲁泽2020年销量勇攀高峰。

网友还看了
逸达 逸达 8.39万起 获取底价
桑塔纳 桑塔纳 8.79万起 获取底价
福睿斯 福睿斯 9.08万起 获取底价
悦动 悦动 8.4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