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全新明锐实拍!11月正式亮相/尺寸超轩逸

作为斯柯达品牌旗下的一款热销车型之一,明锐凭借着较高的性价比以及皮实耐用的市场口碑,自在华国产开售以来,便受到了诸多消费者们的热捧。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一组斯柯达全新明锐三厢版海外实拍图片,新车计划在今年11月的广州车展上首发亮相,并对外观、内饰以及尺寸等进行了多项升级优化。

尺寸方面,即将国产的全新明锐车型长宽高分别为4754×1829×1470mm,其车身尺寸也已全面超越日产轩逸车型,同时相比现款车型尺寸也有所提升。内饰方面,新车配备了全新双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液晶仪表以及悬浮式中控屏幕,下方采用了保时捷同款拨动式换挡机构。

斯柯达全新明锐实拍11月正式亮相/尺寸超轩逸-图1

斯柯达全新明锐实拍11月正式亮相/尺寸超轩逸-图2

斯柯达全新明锐实拍11月正式亮相/尺寸超轩逸-图3

斯柯达全新明锐实拍11月正式亮相/尺寸超轩逸-图4

斯柯达全新明锐实拍11月正式亮相/尺寸超轩逸-图5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飞凡ER6 飞凡ER6 15.98万起 获取底价
AION S MAX AION S MAX 14.9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