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全新明锐旅行版实拍!内饰升级双液晶屏

作为斯柯达旗下的一款热销车型之一,明锐凭借着较为亲民的售价区间以及大众汽车平台的优势,在国内市场受到了诸多消费者的关注。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斯柯达全新明锐旅行版车型实拍图片,新车已在部分海外地区上市开售。国内市场方面,三厢版车型计划将于今年年内国产开售,据悉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54×1829×1470mm,相比现款国内在售车型尺寸大幅提升,并超越日产轩逸车型。

动力方面,国产版车型将搭载1.5L自然吸气以及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内饰方面,新车配备了全新双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液晶仪表以及悬浮式液晶中控屏幕,与大众旗下全新高尔夫车型相比,虽然没有液晶连屏来的豪华,但保时捷同款拨动式换挡机构也再次提升了内饰豪华感。而旅行版车身的设计相比三厢版车型也更具实用性。

斯柯达全新明锐旅行版实拍内饰升级双液晶屏-图1

斯柯达全新明锐旅行版实拍内饰升级双液晶屏-图2

斯柯达全新明锐旅行版实拍内饰升级双液晶屏-图3

斯柯达全新明锐旅行版实拍内饰升级双液晶屏-图4

斯柯达全新明锐旅行版实拍内饰升级双液晶屏-图5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飞凡ER6 飞凡ER6 15.98万起 获取底价
AION S MAX AION S MAX 14.9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