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全新明锐实拍!年底国内亮相/尺寸大幅提升

斯柯达明锐品牌旗下的推出的紧凑级轿车,其全新一代车型已于海外市场正式发布,并已陆续在欧洲部分地区上市开售。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斯柯达全明锐实拍图片,国内市场有望在今年11月正式亮相,并对车身尺寸进行大幅提升,国产车型长宽高分别为4754×1829×1470mm,相比现款车型尺寸也有所提升,车身尺寸也已全面超越日产轩逸车型。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L自然吸气以及1.4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或将匹配5速手动、6速手自一体以及7速双离合变速箱。内饰方面,新车换装了家族旗下全新双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液晶仪表以及悬浮式中控屏幕,自动动车型还采用了保时捷同款拨动式换挡机构。此外,部分高配版车型还将配备内饰氛围灯,进一步凸显了内饰豪华感。

斯柯达全新明锐实拍年底国内亮相/尺寸大幅提升-图1

斯柯达全新明锐实拍年底国内亮相/尺寸大幅提升-图2

斯柯达全新明锐实拍年底国内亮相/尺寸大幅提升-图3

斯柯达全新明锐实拍年底国内亮相/尺寸大幅提升-图4

斯柯达全新明锐实拍年底国内亮相/尺寸大幅提升-图5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飞凡ER6 飞凡ER6 15.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