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全新明锐跨界版!下月将亮相/实用性提升

斯柯达全新一代明锐车型于去年在海外市场正式发布,并相继推出了基础款三厢版、旅行版车型。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斯柯达全新明锐跨界版车型图片,新车计划在下月在西班牙市场正式亮相,预计将于今年年内上市开售并陆续完成交付工作。值得一提的是,相比大众朗逸、日产轩逸、丰田卡罗拉等车型,其旅行版空间更具实用性,而跨界版车身设计也大幅提升了车辆通过性。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了1.5T汽油版、1.5T混动版、2.0T柴油版以及2.0T汽油版车型供消费者选购,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以及7速双离合变速箱,部分高配车型还将配备四驱系统。内饰方面,新车配备了全新双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液晶数字仪表以及全新悬浮式中控屏幕,部分区域还加入了仿木材质饰板进行装饰,氛围灯的出现也进一步提升了内饰豪华感。

斯柯达全新明锐跨界版下月将亮相/实用性提升-图1

斯柯达全新明锐跨界版下月将亮相/实用性提升-图2

斯柯达全新明锐跨界版下月将亮相/实用性提升-图3

斯柯达全新明锐跨界版下月将亮相/实用性提升-图4

斯柯达全新明锐跨界版下月将亮相/实用性提升-图5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飞凡ER6 飞凡ER6 15.98万起 获取底价
AION S MAX AION S MAX 14.9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5.5L
网友评分: 4.4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