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新明锐年底上市 比速腾大-和朗逸同价位

近日网上车市从上汽斯柯达官方获悉,全新明锐将于今年年底正式上市,有可能会在11月份的广州车展中首发亮相。新车尺寸相比现款车型大幅加长,整体尺寸超过了大众速腾。价格方面,参考现款车型9.99-14.99万元的售价,预计全新明锐11万元左右起售,与朗逸(11.29-15.89万元起售)的价格体系相当。

斯柯达新明锐年底上市 比速腾大-和朗逸同价位-图1

斯柯达新明锐年底上市 比速腾大-和朗逸同价位-图1

斯柯达新明锐年底上市 比速腾大-和朗逸同价位-图2

与现款车型相比,斯柯达全新明锐的外观设计和速派更接近,档次感也得到了提升。全新明锐换装了全新样式的直瀑式格栅,取消了现款有些另类的分体式LED大灯,保险杠的贯穿镀铬饰条与雾灯组融为一体。得益于尺寸的加长,新车C柱设计更加舒展,贯穿式腰线也更加锐利,车尾沿用掀背式尾门,品牌英文标识搭配立体造型的LED灯组,让车尾看上去年轻不少。

斯柯达新明锐年底上市 比速腾大-和朗逸同价位-图3

内饰方面,全新明锐采用更简洁的设计理念,新车配备造型独特的两辐式多功能方向盘,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和10英寸悬浮式屏幕可以联动显示导航,中控台下方保留部分功能的实体按键,空调出风口呈倒梯形状。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的自动挡车型换装了全新的电子档杆,整体造型与保时捷911、第八代高尔夫相似度较高。

斯柯达国产新明锐尺寸加长 比速腾大下半年上市-图1

斯柯达国产新明锐尺寸加长 比速腾大下半年上市-图2

斯柯达国产新明锐尺寸加长 比速腾大下半年上市-图3

斯柯达全新明锐依然基于MQB平台打造,新车国产后将实现二次加长,虽然轴距暂未公布,但是参考相同平台的速腾,预计为2731mm。新车整体尺寸相比现款车型得到大幅提升,同时长宽高也要领先速腾。动力方面,国产全新明锐预计将取消1.5L自然吸气动力,搭载1.2T、1.4T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85kW、110kW,峰值扭矩分别为200N·m、250N·m,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飞凡ER6 飞凡ER6 15.98万起 获取底价
AION S MAX AION S MAX 14.9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