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翼虎皮卡,2.0T+8AT,起售价低于2万美元

福特旗下在售的皮卡车型包括F系和Ranger,福特还计划推出入门级车型完善产品阵容。此前,有海外媒体报道称福特正计划推出一款全新的入门级皮卡,传闻该车将被命名为“Courier”,但从随后公布的一份福特后盖设计专利显示,新车或将命名为“Maverick”。

福特翼虎皮卡2.0T+8AT起售价低于2万美元-图1

从曝光的专利图可以看出,福特全新皮卡的后货厢门上印着“Maverick”的字样。值得一提的是,“Maverick”早在上世纪80年代末至90年代初便已经命名于福特旗下车型,与Courier一样是福特旗下的经典名称,而2004年进口国内市场的翼虎,其英文名同样是“Maverick”。

福特翼虎皮卡2.0T+8AT起售价低于2万美元-图2

福特翼虎皮卡2.0T+8AT起售价低于2万美元-图3

根据海外媒体报道,福特这款全新皮卡的起售价可能会低于2万美元,在设计方面或将采用Bronco Sport的设计,底盘方面将基于全新福克斯C2平台进行打造,动力方面将搭载1.5T三缸和2.0T四缸EcoBoos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方面将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皮卡
综合平均油耗: 6.86L
网友评分: 4.48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