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小猛禽大升级,换装野马V8发动机,动力爆表

喜欢越野的朋友一定会将奔驰G级、Jeep牧马人、丰田普拉多、三菱帕杰罗、铃木吉姆尼、日产途乐、路虎卫士、福特撼路者、哈弗H9等车型作为自己驰骋荒野的首选,而热爱皮卡的车友则一定会将福特F-150、道奇公羊1500、日产泰坦、丰田海拉克斯、GMCSierra、雪佛兰索罗德、五十铃D-MAX、日产纳瓦拉等奉为经典,而福特猛禽是一款令越野车爱好者和皮卡车友都为之疯狂的车型。

福特小猛禽大升级换装野马V8发动机动力爆表-图1

福特小猛禽大升级换装野马V8发动机动力爆表-图2

福特小猛禽大升级换装野马V8发动机动力爆表-图3

不过猛禽的块头实在太过庞大,购买和使用成本也非常之高,着实让大部分车友望车兴叹,因而很多消费者会退而求其次,选择购买比F-150猛禽小一号的Ranger。而且嗅到市场需求的福特贴心的推出Ranger了的猛禽版本,通过换装FORD标前中网、发动机盖、在头灯中加入Mustang的三道斜杠让Ranger变得非常霸气,整体视觉效果简直比福特猛禽还要酷。

福特小猛禽大升级换装野马V8发动机动力爆表-图4

福特小猛禽大升级换装野马V8发动机动力爆表-图5

福特小猛禽大升级换装野马V8发动机动力爆表-图6

但Ranger猛禽版的发动机一直并未更换,这使得小猛禽在越野和竞速等激烈驾驶过程中会产生动力不足的情况,让用户产生徒有其表的不良印象。如今福特澳大利亚公司在一家工程公司的帮助下,将福特Mustang的5.0升V8发动机放进了Ranger的发动机盖下,使其化身成为了一个真正的掠食者。

福特小猛禽大升级换装野马V8发动机动力爆表-图7

福特小猛禽大升级换装野马V8发动机动力爆表-图8

福特小猛禽大升级换装野马V8发动机动力爆表-图9

这款发动机将可以为Ranger猛禽版提供460匹马力和569N·m扭矩,虽然具体调校过后参数会有所不同,但和标准版车型上的2.0升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所能提供的213匹马力和498N·m扭矩相比,已经是脱胎换骨的变化,毕竟采用3.5升V6双涡轮发动机的福特F-150猛禽也才拥有450匹马力和690N·m扭矩,福特澳大利亚公司正在试图打造一款最强大的小型皮卡。

福特小猛禽大升级换装野马V8发动机动力爆表-图10

福特小猛禽大升级换装野马V8发动机动力爆表-图11

福特小猛禽大升级换装野马V8发动机动力爆表-图12

预计V8Ranger猛禽将在明年通过福特经销商对外销售,不过届时这款车应该只能在澳大利亚才能购买,而且可以肯定的是,与标准版车型相比,这款车的价格将有不小的增长。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皮卡
综合平均油耗: 6.86L
网友评分: 4.48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