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斯莱斯魅影特别版曝光 带你开启一段加密之旅

劳斯莱斯旗下的每一款车都可以说是顶级奢华的象征,最恐怖的就是这家追求极限的厂商,还不断的推出各种限量版以及选装配置,近日一组2020款劳斯莱斯魅影raith Kryptos特别版车型的效果图曝光出来,新车不论是配色还是内饰的装饰都颇有一些黑客帝国的即视感。

劳斯莱斯魅影特别版曝光 带你开启一段加密之旅-图1

本次的特别版新车变化主要在细节和内饰装饰方面,所以外观方面该车完全延续了魅影车型的设计,效果图中可以看到,可能是为了突出这台特别版车型的神秘风格,新车前脸包围处采用了蓝绿色修饰,再配合上哑光灰色的车身涂装,都能让人一眼看出它的不同。

劳斯莱斯魅影特别版曝光 带你开启一段加密之旅-图2

这样的细节修饰还存在于车身侧面,腰线以及轮圈位置都采用了相同的蓝绿色装饰,当然这一切都是为了该车的内饰最为点缀,有消息称劳斯莱斯的设计师从“金币雕塑”(Kryptos Sculpture)中汲取了灵感,所以车内的装饰看上去就好像是精密的密码一样,设计师也表示:“希望通过这样特殊的方式,编纂出只属于少数人能掌握的密码旅程。”

劳斯莱斯魅影特别版曝光 带你开启一段加密之旅-图3

内饰方面,“密码字符”装饰几乎布满了每一个角落,首先就是中控台位置,密码字符以一种从副驾驶中控台向驾驶席仪表盘延伸的方式逐渐渐入,独特的雕刻手法将这些花纹刻在黑色的拉丝金属面板上,同时从不同方面看还能显示出不一样的风格。

劳斯莱斯魅影特别版曝光 带你开启一段加密之旅-图4

即便中控台位置的装饰已经足够精美,但相比车顶棚的设计可能就要逊色一些了,这台劳斯莱斯魅影raith Kryptos特别版的最大亮点就在于车内顶棚,劳斯莱斯官方称之为双色星光车顶,不仅整个车顶都显示出蓝绿色的光晕,同时还布满了大面积的密码字符装饰,并且车顶还设有从前向后的动态流光照明,看上去这些字符仿佛都是以不规则的方式流动,视觉效果堪称一绝。

劳斯莱斯魅影特别版曝光 带你开启一段加密之旅-图5

劳斯莱斯的设计师表示:“车顶棚的流动动态效果更有助于带来科幻感强烈的加密之旅,可能对于那些喜欢探索和未知领域的客户来说,这样的设计更有吸引力。”

劳斯莱斯魅影特别版曝光 带你开启一段加密之旅-图6

目前还没有关于这台特别版车型的售价信息,但是劳斯莱斯已经透露,该车将限量生产50台,可想而知该车不但售价注定非常昂贵,同时可能又是一台有钱也买不到的车型了。

网友还看了
Revuelto Revuelto 629.5万起 获取底价
闪灵 闪灵 575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