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劳斯莱斯魅影摩登锋尚特别版 车展首发

劳斯莱斯魅影摩登锋尚特别版 车展首发

2015-09-06 15:11:4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韩天昊   编辑:韩天昊   

超豪华汽车品牌劳斯莱斯汽车今日携其亚洲首发、魅影灵感系列定制力作,魅影“摩登锋尚”特别版车型(Wraith-Inspired by Fashion)惊艳亮相2015成都国际车展。

劳斯莱斯汽车中国区总监李龙先生表示,“作为魅影灵感定制系列第二款灵感力作——魅影“摩登锋尚”特别版车型从当今时尚前沿的流行色彩、珍贵材料和创新技术中汲取灵感,同时兼具魅影卓越的灵活性与速度感,是一件名副其实的汽车界高级时装,她彰显了世界上最好的汽车对精致材料和创新技术的无限追求,以及对力臻完美品牌理念的不懈坚持。”

魅影“摩登锋尚”特别版车型

魅影“摩登锋尚”特别版车型汇聚了当今世界时尚设计最为引人注目的前沿元素,设计灵感来源于国际时装发布会和高级成衣定制,其媲美奢华服饰的个性风格展现出令人无比震撼的美学创意。

魅影“摩登锋尚”特别版车型采用安达卢西亚白与极地白双色车身,浓淡相间,并可从容搭配三种强调色:茉莉绿、定制紫或宝石红。新增的强调色手绘流畅线条巧妙地突显了魅影车型标志性的车肩线,并将观者的目光吸引向内饰。本次车展展出的是内饰采用“定制紫”配色的车型。

最摄人心魂的定制之美总是蕴含在细节之中。除精心缝制的刺绣头枕、座椅缝线与滚边外,首次采用的双色拼接方向盘带来更为强烈的视觉冲击,于细节之处突显优雅及华贵之美。来自劳特莱斯汽车总部皮革部门的手工匠师,对方向盘拼接处每一个针脚都进行反复推敲,力求每一处细节都极致完美,其精湛技艺与世界顶级服饰所呈现的复杂工艺相比也毫不逊色。

魅影“摩登锋尚”特别版车型彰显了劳斯莱斯汽车精妙绝伦的手工艺及精益求精的品牌精髓。车门内侧储物袋采用顶级真丝面料制成,上面饰有欢庆女神徽标抽象图案。仪表盘采用木质材料精心雕琢,独享的特殊喷漆工艺需耗时长达9天方可完成。特别定制的Bespoke时钟犹如珍贵珠宝,熠熠生辉。“贴边”(Welting)技术的完美应用将该车型的现代时尚特征发挥到极致,形如飘带的彩色丝绸贴边,为魅影车型标志性的车门内侧皮革面板打造最为绚丽的轮廓线条。

魅影车型是劳斯莱斯汽车品牌中名符其实的性能之王。搭载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8速ZF自动变速箱,0至62英里的加速时间仅为4.6秒。

劳斯莱斯汽车魅影灵感定制系列共包括三款特别版车型,率先发布的是受大银幕魅力启发的魅影“鎏金岁月”, 续作则是承载了高级时装定制元素的魅影“摩登锋尚”,能带来殿堂级音乐享受的魅影“天籁灵境”成为该系列的收官力作。

中国新时代高定婚纱设计师兰玉女士将高级时装定制元素融入此次劳斯莱斯汽车成都车展展台,使现场观众仿佛置身于国际时装发布会的秀场,身临其境地领略了魅影“摩登锋尚”特别版车型的时尚魅力。

此次2015成都国际车展,在商务、休闲皆能提供极致奢华体验的劳斯莱斯汽车古思特加长版、由蓝鸟快艇获取灵感的幻影软顶敞篷Waterspeed典藏版以及魅影灵感系列首款定制力作魅影“鎏金岁月”特别版也联袂登场,观众可莅临位于9号展馆H920的劳斯莱斯汽车展台,一睹百年汽车品牌全系豪华阵容。

魅影“摩登锋尚”特别版车型,全球各地经销商门店即日起开始接受预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