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劳斯莱斯曜影Dawn发布 将亮相法兰克福

劳斯莱斯曜影Dawn发布 将亮相法兰克福

2015-09-09 10:59:4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黄江露   编辑:黄江露   

劳斯莱斯官方正式发布了全新曜影Dawn敞篷版,新车将在下周的2015法兰克福车展进行全球首发。新车保留家族式前脸设计精髓,前发动机盖微隆起,刚劲有力,前大灯方正而不失优雅,整车就像款款而来的绅士,高贵俊美。 

内饰方面,全新曜影采用2+2布局,内饰大面积采用实木与真皮装饰,并配置四区自动空调、定制高档音响、16款定制扬声器,以及在多处细节处采用镀铬装饰,很显档次。

劳斯莱斯全新Dawn(曜影)外观最大的亮点是可折叠敞篷,即使在50 km/h的车速中也能实现20秒迅速折叠,并且做到“100%静音”。据劳斯莱斯官方工程师表示,这款曜影将成为全球最佳“零噪音”敞篷车。

劳斯莱斯全新Dawn(曜影)将搭载6.6升V12双涡轮发动机,最大功率420千瓦,峰值扭矩780牛米,4.9秒破百,最大时速250 km/h。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