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斯莱斯魅影将改款 搭载6.6升涡轮引擎

劳斯莱斯是宝马旗下的奢华汽车品牌,同样在诸多豪华汽车制造商之中处于常青树地位,手工定制与极低的产量铸就了劳斯莱斯的尊贵身价,并且不断升级与完善旗下的最新产品。近日,网通社从车迷世界Worldcarfans获悉,劳斯莱斯将推出全新魅影轿跑车,作为改款版车型,新车在动力总成方面有望做出进一步升级,并且延用现款车型所搭载的6.6升引擎。

劳斯莱斯全新魅影在引擎舱内搭载有一款排量为6.6升的V12引擎,并且在双涡轮增压系统的介入后,能够顺利产生459千瓦的最大功率。而800牛米的峰值扭矩则能轻松推动整备质量为2440公斤的车体,并且在4.6秒的时间内完成百公里加速,而在电子限速的制约下,极速将被控制在250公里/小时之内。

经过改款的魅影轿跑车则在外观方面做出了多项调整,新车不仅会针对前进气隔栅、保险杠与日间行车灯的造型进行改动,还有望配备最新设计的铝合金轮毂与LED尾灯。与此同时,全新信息娱乐系统和10.25英寸的液晶显示屏也可兼容多项多媒体互联功能,以便提升驾乘人员的旅途品质。

在同级别奢华轿跑车中,宾利欧陆GT无疑是劳斯莱斯全新魅影的竞争对手。虽然全新欧陆GT所搭载的6.0升W12双涡轮增压引擎在动力方面能够与魅影持平,但劳斯莱斯魅影则凭借排量更大的6.6升引擎,从而在此回合较量中占据优势地位。

相关阅读
魅影
魅影 网友评分 : 4
参考价 : 505-590万

网友对魅影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13
级别 : 跑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9.63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