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鼎上半年车市销冠 东风日产轩逸累计销量破20万辆

2020年过半,中国乘用车市场各大车企纷纷交出年中“答卷”。据乘联会最新销量数据显示,受疫情影响,上半年车市销量较去年同期依旧有所下降,6月狭义乘用车销量为166.1万辆,同比下降5.9%。在上半年销量同比降幅22.5%的基础上,中国车市销量未见起色。

流量红利结束,车市增速放缓,汽车销量告别了野蛮生长的时代,取而代之是更透明的市场竞争,这也使精耕细作的车企脱颖而出。其中,东风日产销量数据表现不俗,6月东风日产销售新车111,234辆,实现同比增长并占据6.7%市场份额,而整个上半年累计销量为483,425辆。

问鼎上半年车市销冠 东风日产轩逸累计销量破20万辆-图1

作为东风日产的销量主力军,轩逸系列车型在2020年上半场交了一份令人欣喜的答卷,为东风日产销量增长作出重要贡献。其中,轩逸车系6月销量50,213辆,同比劲增23.5%,4-6月连续三月蝉联月度全国乘用车销量冠军。更为重要的是,截止6月30日,轩逸终端累计销量达205,967辆,成为今年上半年唯一一款累计销量超20万辆的车型,稳居全国乘用车销量第一。

为家而生,巅峰之上自我突破

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轩逸系列车型为“家庭而生”,始终致力于为中国消费者提供优质的出行体验。而轩逸之所以一路突进,不断创造销量的辉煌成就,与其每一代车型都驾驭时代之变、自我突破不无关系。

问鼎上半年车市销冠 东风日产轩逸累计销量破20万辆-图2

2006年,第12代轩逸首次进入中国市场,即以傲视同级的舒享空间,开启旗舰家轿时代;2012年,第13代轩逸推出极富年轻魅力的造型设计,迅速赢得了年轻家轿用户的认可;2016年,第13代轩逸中期改款车型全面提升科技配置,以更人性化、更富实用性的智能配备满足新时代家庭用户对前沿技术的需求。

问鼎上半年车市销冠 东风日产轩逸累计销量破20万辆-图3

2019年,第14代轩逸王者新生,准确洞悉新时代年轻家庭审美和品质需求,依托日产全球CMF平台高零部件通用率、区域模块组合高灵活性、兼容多车型高延展性的核心优势,实现结构、空间、科技、配置、安全、性能的全面越级提升。第14代轩逸在巅峰之上极致突破,将为中国家庭带来更加美好的出行体验,助力中国消费者享受“更兴奋、更自信、更互联”的智能出行生活。

问鼎上半年车市销冠 东风日产轩逸累计销量破20万辆-图4

洞察变革,持续关注全球家庭用车需求

当前,中国汽车市场百家争鸣,市场发展日趋成熟,市场竞争也不断加剧。东风日产自成立以来不断锻造而成的前瞻性眼光、对市场发展和消费趋势的洞察力以及稳健高效的执行力,是轩逸应对市场变化,保持顺势向上秘诀所在。

问鼎上半年车市销冠 东风日产轩逸累计销量破20万辆-图5

轩逸始终坚持将中国家庭对幸福生活的需求融入到车辆的造型设计、内饰空间研发过程之中。大到一个全新的车型平台,小到一张座椅的椅背角度,均蕴涵了轩逸系列车型对家庭幸福的解读和创新。也正是对这一初心的坚持,让优秀成为轩逸系列车型的一种习惯,也让轩逸成为“家轿”的直接代名词。

问鼎上半年车市销冠 东风日产轩逸累计销量破20万辆-图6

凭借自我创新和对幸福的精准解读,同级领先的舒适性、燃油经济性和可靠性,以及源自千万体系力的支持与服务,轩逸系列车型销量从最初的8万辆/年一路攀升至47万辆/年,勇夺“2018中国车市总冠军”。继登顶巅峰之后,轩逸再立家轿王者新丰碑。2019年,轩逸系列又以全年终端销售465,715辆的优异战绩,继续领跑细分市场。疫情之下,2020年上半年车市增速放缓。轩逸在激烈的市场角逐中,稳居全国乘用车销量榜首,其实力不证自明。

可以说,轩逸系列车型持续关注全球家庭的消费习惯和用车需求的变化,以引领时代潮流的产品赋予用车生活更多幸福内涵,致力于以更强的包容性满足全球家庭的共性需求。

问鼎上半年车市销冠 东风日产轩逸累计销量破20万辆-图7

14年来,从“初出茅庐”到“家轿王者”,从“0”到“330多万”家庭用户,轩逸在坚守品牌理念的同时一直在不断蜕变,成为一代又一代年轻家庭的记忆,并以中级家轿开创者的身份不断引领着家轿市场的发展。面向未来,以东风日产为依托,轩逸系列车型必将持续推动家轿领域高级质感普及新浪潮,引领行业主流家轿发展方向,携手中国消费者步入更加幸福的“人·车·生活”新时代。

轩逸
轩逸 网友评分 : 4.05
参考价 : 10.86万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