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中期改款5系9月亮相 尺寸加长-预计43万起售

近日网上车市获悉,华晨宝马中期改款5系将于9月底北京车展上(预计为9月26日开幕的北京车展上)正式亮相。国产中期改款5系采用全新的外观设计,同时尺寸也进行了加长,新车的综合产品力得到进一步提升。参考现款5系的价格(42.69-54.99万元),中期改款5系的起售价预计不会有太大变化,依然在43万元左右。

宝马中期改款5系9月亮相 尺寸加长-预计43万起售-图1

宝马中期改款5系9月亮相 尺寸加长-预计43万起售-图2

宝马中期改款5系9月亮相 尺寸加长-预计43万起售-图3

宝马中期改款5系9月亮相 尺寸加长-预计43万起售-图1

宝马中期改款5系9月亮相 尺寸加长-预计43万起售-图2

宝马中期改款5系9月亮相 尺寸加长-预计43万起售-图3

宝马中期改款5系9月亮相 尺寸加长-预计43万起售-图4

宝马中期改款5系的外观变化主要集中在车头和车尾部分,车身侧面与现款基本保持一致。新车的双肾进气格栅尺寸更大且改为连体式设计,两侧的“天使眼”大灯升级为双L样式。尾部LED灯组造型更加立体,排气则沿用双边双出式布局。此外中期改款5系还申报了M标识、熏黑进气格栅和侧窗饰条,预计会推出像3系一样的M运动曜夜版车型

宝马中期改款5系9月亮相 尺寸加长-预计43万起售-图5

宝马中期改款5系9月亮相 尺寸加长-预计43万起售-图6

车身尺寸方面,宝马中期改款5系仅对车身长度和轴距进行调整,车身长度更长,轴距上考虑到变化微乎其微,车内的空间表现预计也不会受到影响。对比奔驰E级、奥迪A6L两个主要竞品,中期改款5系在尺寸上的优势得到了延续。

宝马中期改款5系9月亮相 尺寸加长-预计43万起售-图7

动力方面,中期改款5系继续搭载2.0T发动机,分为高低功率两种调校,最大功率分别为185kW、135kW,峰值扭矩数据暂未公布,参考3系来看有望进一步上调,传动系统新车将继续沿用8AT变速箱,部分车型配备xDrive四驱系统。另外参考中期改款5系海外版车型,国产车型也有望加入48V轻混系统。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