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即将推出37款新车!插混系统升级/配置更丰富

宝马于昨日正式发布了旗下中期改款5系、全新6系GT以及宝马X2插电式混合动力三款车型,其中5系以及6系两款车型将于今年7月在海外市场开售。根据宝马规划显示,品牌将于今年第二季度推出高达37款轻混车型,其中轿车车型涵盖了3系、5系、6系、7系,而SUV车型则为X3、X4、X5、X6以及X7。

宝马即将推出37款新车插混系统升级/配置更丰富-图1

宝马即将推出37款新车插混系统升级/配置更丰富-图2

宝马即将推出37款新车插混系统升级/配置更丰富-图3

据悉全新车型将匹配48伏启动电动机以及一个备用电池组,除了提升燃油经济性外,该系统在加速时还能提供额外的11马力(约为8kW),而该项系统也将于宝马旗下3.0T柴油发动机相匹配,30d型号中–包括730d,730d xDrive,730Ld,730Ld xDrive,X3 xDrive30d,X4 xDrive30d,X5 xDrive30d和X6 xDrive30d;40d车型中-包括740d xDrive,740Ld xDrive,X3 M40d,X4 M40d,X7 xDrive40d。

宝马即将推出37款新车插混系统升级/配置更丰富-图4

宝马即将推出37款新车插混系统升级/配置更丰富-图5

而宝马旗下插电式混合动力技术也将得以升级,并获得新的eDrive Zone功能。在车辆进入欧洲近80个城市的低排放区时,该功能将自动切换至EV模式。而3系车型技术也将得到小幅提升,标准BMW Live Cockpit并带有5.1英寸显示屏的仪表盘,且可选装M运动座椅和新的Phytonic Blue金属涂装。

宝马即将推出37款新车插混系统升级/配置更丰富-图6

宝马即将推出37款新车插混系统升级/配置更丰富-图7

宝马即将推出37款新车插混系统升级/配置更丰富-图8

宝马即将推出37款新车插混系统升级/配置更丰富-图9

值得一提的是,Driving Assistant Professional系统在3、5、6和8系列以及X5,X6,X7,M5和M8中得到了提升,并获得了新的“主动导航向导”功能,以及紧急车道助手功能,进一步提升到了车辆安全性。

宝马5系
宝马5系 网友评分 : 4.62
参考价 : 43.99万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