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新款5系展厅实拍!年内国产/外观运动感十足

目前国内豪华中型车市场中,奔驰E级、宝马5系、奥迪A6L已占据了主要市场,其中宝马中期改款5系车型已于今年在海外市场正式发布。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宝马新款5系530e展厅实拍图片,新车目前已在西班牙上市开售,年内也将陆续销往全球市场中。国产车型方面,华晨宝马中期改款5系车型也将于今年年内在华正式开售。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电动机所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传动系统将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提高了燃油经济性的同时,相比燃油版车型更加适合于家庭用车。外观方面,新车对前脸双肾格栅造型进行了细微调整,下方配备了熏黑网状格栅。车尾为双边单出式排气布局,下方还加装了黑色护板进一步凸显了车型运动感。

宝马新款5系展厅实拍年内国产/外观运动感十足-图1

宝马新款5系展厅实拍年内国产/外观运动感十足-图2

宝马新款5系展厅实拍年内国产/外观运动感十足-图3

宝马新款5系展厅实拍年内国产/外观运动感十足-图4

宝马新款5系展厅实拍年内国产/外观运动感十足-图5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