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新款5系到店实拍!7月开售/升级激光大灯

目前宝马中期改款5系车型已于5月27日在海外市场正式发布,新车计划将与宝马全新6系GT车型于今年7月正式开售。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宝马中期改款5系车型到店实拍图,国内市场方面,华晨宝马中期改款5系车型也将于今年年内在华正式开售。

动力方面,海外车型搭载2.0T以及3.0T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部分高配版车型还将匹配xDrive四驱系统。而国产版车型全系将匹配2.0T引擎,后期插电式混动车型也将完成中期改款工作。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106×1868×1490mm,轴距为3105mm,其车身长度、高度以及轴距已超越奥迪A6L车型。外观方面,新车加装了宝马旗下M系列运动套件,并换装了最新激光大灯组,相比基础款车型更具年轻运动化,即便是90后年轻消费者也可驾驭。

宝马新款5系到店实拍7月开售/升级激光大灯-图1

宝马新款5系到店实拍7月开售/升级激光大灯-图2

宝马新款5系到店实拍7月开售/升级激光大灯-图3

宝马新款5系到店实拍7月开售/升级激光大灯-图4

宝马新款5系到店实拍7月开售/升级激光大灯-图5

宝马新款5系到店实拍7月开售/升级激光大灯-图6

宝马新款5系到店实拍7月开售/升级激光大灯-图7

宝马新款5系到店实拍7月开售/升级激光大灯-图8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