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第十代索纳塔配置曝光 1.5T入门版就很厚道

北京现代第十代索纳塔在6月20日正式公布了16.48-20.58万元的预售价,并会在7月22日上市。近日,网上车市获得了第十代索纳塔的核心配置。新车共推出1.5T和2.0T两种动力版本,入门版车型就标配LED头灯组、皮质座椅、倒车影像以及电动天窗等,非常齐全。除了配置上的优势外,该车在尺寸、动力性能等方面也都领先同级别大部分产品。

现代第十代索纳塔配置曝光 1.5T入门版就很厚道-图1

现代第十代索纳塔配置曝光 1.5T入门版就很厚道-图2

现代第十代索纳塔配置曝光 1.5T入门版就很厚道-图3

现代第十代索纳塔配置曝光 1.5T入门版就很厚道-图4

具体来看,第十代索纳塔将推出2款1.5T车型以及3款2.0T车型,同动力下各配置相差1万元左右。1.5T入门版配有LED大灯/日行灯/尾灯、外后视镜电动折叠/加热、倒车影像、双区自动空调、电动天窗、前方碰撞预警制动、车道跟随辅助以及12.3英寸中控屏等,可以说入门版的配置已经非常厚道,能满足日常用车需求。1.5T高配版在此基础上增加了LED日间行车灯、流水转向灯、主/副驾驶席电动座椅、定速巡航、第三代智能网联系统等。

现代第十代索纳塔配置曝光 1.5T入门版就很厚道-图5

现代第十代索纳塔配置曝光 1.5T入门版就很厚道-图6

2.0T入门版相比1.5T顶配版多出了18英寸轮毂、2.0T专用套件、64色氛围灯、360°全景影像、盲区显示系统以及JBL音响,但同时取消了副驾驶席电动调节、定速巡航、无线充电以及安全气帘。2.0T中配版拥有全景天窗、自适应巡航、高速公路驾驶辅助、副驾驶席电动座椅、无线充电和安全气帘。2.0T顶配版配置更加丰富,增加了19英寸轮毂、前后排座椅加热、前排座椅通风、方向盘加热、座椅记忆等舒适型配置。

对于日常城市通勤的用户来说,选择1.5T顶配版是不错的选择。与2.0T车型相比,1.5T顶配版的基本舒适、科技配置已经比较齐全,并且每百公里综合油耗仅5.6L,燃油经济性更佳,主要在驾驶辅助系统和外观套件上有些差别,对于日常用车影响不是很大。

现代第十代索纳塔配置曝光 1.5T入门版就很厚道-图7

现代第十代索纳塔配置曝光 1.5T入门版就很厚道-图8

最重要的是1.5T顶配版预售价格仅17.38万元,上市后有可能进一步下探。而该车的竞争对手迈腾1.4T入门版价格就要18.69万元,且整体配置较低,这也足以体现出第十代索纳塔的高性价比。如果对于动力需求较高的用户来说,可以直接选择2.0T顶配版。

2.0T中低配与1.5T车型拉开的配置差距不大,而顶配版则拥有完善的驾驶辅助系统,且内部舒适型配置也更加齐全。同样在价格上,20万元出头的售价就能买到一款中型旗舰轿车的顶配版,也是非常划算了。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