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4款新车将上市 第十代索纳塔要做“颠覆者”

5月26日,北京现代在北京悉苑艺术空间举办了第十代索纳塔设计品鉴会,作为开场嘉宾,向东平向所有到场来宾介绍了索纳塔问世以来的全球业绩,以及第十代索纳塔对于北京现代至关重要的意义和价值。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向东平履新现代汽车集团(中国)Vice President、北京现代副总经理、销售本部长后,首次与媒体面对面沟通。向东平向网上车市表示,第十代索纳塔是一款极具创新精神的旗舰轿车,它有能力成为变革者,重新定义B级车市场格局。

北京现代4款新车将上市 第十代索纳塔要做颠覆者-图1

北京现代4款新车将上市 第十代索纳塔要做颠覆者-图1

北京现代4款新车将上市 第十代索纳塔要做颠覆者-图3

索纳塔作为现代汽车的中高端产品,自上世纪80年代中期诞生以来,已经在全球拥有超过700万名用户,而第八代、第九代索纳塔也曾在国内收获极佳的口碑与销量。第十代索纳塔于去年4月首次在国内亮相,其夸张、运动的设计一下就吸引了许多年轻用户的关注,并且在安全、动力、操控和燃油效率等多方面相比前几代产品有了质的飞跃。

北京现代4款新车将上市 第十代索纳塔要做颠覆者-图1

北京现代4款新车将上市 第十代索纳塔要做颠覆者-图6

向东平表示,在中型车市场中,第十代索纳塔无论是车身尺寸、智能科技以及自动驾驶等都是独占鳌头,具备了非常硬核的竞争力。这款车采用现代汽车全球最新的Sensuous Sportiness感性运动设计语言,并基于了第三代i-GMP平台打造,是一款将动感和张力完美结合,兼具产品功能性的旗舰产品。

北京现代4款新车将上市 第十代索纳塔要做颠覆者-图7

北京现代4款新车将上市 第十代索纳塔要做颠覆者-图8

伴随市场年轻化的发展趋势,中型以及更高级别的产品在造型风格上逐渐加入了更多运动化元素。而北京现代一直以设计出众闻名,在第十代索纳塔上推翻了固有的设计模式。现代汽车全球最新的“Sensuous Sportiness”设计理念,通过比例、结构、造型及技术四个关键词,构建出最自然的视觉效果,重塑产品设计哲学。

北京现代4款新车将上市 第十代索纳塔要做颠覆者-图9

此外,第十代索纳塔采用的第三代i-GMP平台也大有来头,在安全性、轻量化和驾驶性能等多个领域进行了创新性的改变。新平台自研发初期便考虑到了未来产品的多样性以及用户需求,从设计、安全以及多动力总成适配等5方面进行了升级。

北京现代4款新车将上市 第十代索纳塔要做颠覆者-图10

向东平也为我们总结了第十代索纳塔的核心优势。“第一,第十代索纳塔在同级车型中尺寸是最大的。第二,整体设计是最惊艳的。第三,这款车拥有23项自动驾驶辅助功能,能达到L2级别,在同级别非常领先,并且配备双12.3英寸连屏设计等。”

新产品带来新气象,第十代索纳塔不只是一个单纯的换代,它是现代汽车最新技术的集中体现,也是北京现代面对中国市场重回主流的强烈助推。

北京现代4款新车将上市 第十代索纳塔要做颠覆者-图11

除了新产品以外,北京现代还会在营销上做出创新。汽车行业必须面向未来,敢于突破才能够创造价值。向东平表示,“北京现代在去年底发布了全新的技术品牌‘SMART+战略’,涵盖了消费者用车的全场景,主要包含SMART+Clean智+环保、SMART+Connected智+互联、SMART+Freedom智+自由三大板块。”

北京现代希望通过在新能源智能网联和自动驾驶等前沿技术的积累,改变消费者传统的出行的方式,让中国的用户能够更加轻松更加便捷的体验到个性化、便利化和先进化的用车生活。不管是现代汽车还是北京现代,都在坚定不移地推动全新的战略发展阶段。

北京现代4款新车将上市 第十代索纳塔要做颠覆者-图12

根据官方规划,第十代索纳塔会在今年7月下旬正式上市。除此以外,第七代伊兰特、全新名图以及全新MPV也会在年内陆续上市,继续夯实北京现代的产品矩阵。少了以往华丽的品牌宣传,北京现代正在用一种低调的方式,稳扎稳打地进行着技术品牌的建设。相信以第十代索纳塔为起点,我们能在2020年看到一个完全蜕变的北京现代。

索纳塔
索纳塔 网友评分 : 4.72
参考价 : 16.18万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4.02L
网友评分: 4.7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