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第十代索纳塔 比迈腾还大 16.48万起售

6月20日开幕的粤港澳大湾区车展上,北京现代宣布第十代索纳塔开启预售,预售价格区间16.48万-20.58万元,另外新车将于7月22日正式上市。相比现款车型,全新索纳塔整体设计更加运动,同时车身尺寸也得到大幅加长,领先同级别主要竞品大众迈腾、本田雅阁。不过价格方面全新索纳塔相较竞品拥有“压倒性”(便宜)优势,顶配车型价格甚至还没有迈腾入门的1.4T领先型高。

北京现代新索纳塔预售 比迈腾还大 16.48万起售-图1

北京现代新索纳塔预售 比迈腾还大 XX.X万起售-图1

北京现代新索纳塔预售 比迈腾还大 XX.X万起售-图2

北京现代新索纳塔预售 比迈腾还大 XX.X万起售-图3

北京现代新索纳塔预售 比迈腾还大 XX.X万起售-图4

全新索纳塔采用了品牌最新设计理念,整体风格偏运动化。前脸配备了熏黑式大嘴格栅,格栅两侧造型别致的全LED大灯组,下方的贯穿式下包围拉宽了视觉效果。车身侧面为溜背式设计,搭配修长的车身,营造出不错的运动感。车尾部分,新车配备的C型贯穿式尾灯是一大亮点。内饰方面全新索纳塔采用了非对称式设计理念,中控布局偏向驾驶员一侧,这也符合新车运动化的定位。

北京现代新索纳塔预售 比迈腾还大 XX.X万起售-图5

北京现代新索纳塔预售 比迈腾还大 XX.X万起售-图6

基于现代i-GMP全新平台打造的第十代索纳塔,整体尺寸远超老款车型,和细分市场领先竞品相比,新车在尺寸方面也拥有压倒性优势。当然,这也是弱势品牌竞争强势品牌惯用的产品策略。

北京现代新索纳塔预售 比迈腾还大 XX.X万起售-图7

北京现代新索纳塔预售 比迈腾还大 XX.X万起售-图8

动力方面全新索纳塔提供1.5T+7DCT、2.0T+8AT两套动力系统,其中1.5T发动机为国内首次采用,新发动机的引入也拉低了该车的价格门槛。从动力参数看,这款1.5T发动机整体参数领先竞品迈腾使用的1.4T发动机,且油耗表现也更加优异。以95号油计算的话,新车每公里燃油成本仅0.3元左右。

从近两年市场表现看,在代表品牌综合竞争力的合资中型轿车细分市场,一直是大众、本田、丰田三大强势品牌独领风骚,迈腾、帕萨特、雅阁、凯美瑞、亚洲龙五款车型更是抢占该细分市场60%以上的份额。相较上述竞品,尽管几乎没有品牌竞争力可言,但北京现代全新索纳塔拥有更低的售价,更“讨好”年轻消费者的设计风格,另外新车车身尺寸、动力参数两大硬指标也达到同级领先。对理性、务实,不那么在意品牌的消费者来讲,全新索纳塔是个不错的选择。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