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全新索纳塔混动版!下月开售/配太阳能充电板

索纳塔现代旗下的一款中型轿车,早年在国内市场与起亚K5以及雪佛兰迈锐宝被消费者们称之为“屌丝三宝”,主要竞争对手涵盖了本田雅阁、大众迈腾、丰田凯美瑞等。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现代第十代索纳塔混动版车型的最新消息,新车将于下月于海外市场正式开售,市场起售价为27,750美元(约为20万人民币),并将于今年年内陆续完成交付工作。国内市场方面,汽油版车型预计将于今年6月15日在华国产开售。

现代全新索纳塔混动版下月开售/配太阳能充电板-图1

现代全新索纳塔混动版下月开售/配太阳能充电板-图2

现代全新索纳塔混动版下月开售/配太阳能充电板-图3

现代全新索纳塔混动版下月开售/配太阳能充电板-图4

现代全新索纳塔混动版下月开售/配太阳能充电板-图5

现代全新索纳塔混动版下月开售/配太阳能充电板-图6

动力方面,海外混动车型将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电动机所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而国产版车型前期将推出1.5T以及2.0T两款汽油版车型。尺寸方面,国产版车型长宽高分别为4955×1860×1445mm,轴距为2890mm,其车身长度以及轴距已超越本田雅阁车型。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配备了太阳能充电板,以及主动换档控制技术,该技术每秒监视500次换档,以调整变速箱转速以加快换挡速度。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